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雅虎CEO杨致远将出席CES 2008 阐述互联网战略

雅虎CEO杨致远将出席CES 2008 阐述互联网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杨致远周一将出席CES国际消费电子大展,并发表重新出任雅虎CEO以来的首次重要演讲,阐述雅虎在手机领域的最新进展。据悉,雅虎周一将推出Yahoo.com改版测试版,经过优化后的页面更方便手机用户浏览,PC和手机两个版本的页面结构和内容将有所不同。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1月14日

关键字: 雅虎 杨致远 C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雅虎CEO杨致远(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杨致远周一将出席CES国际消费电子大展,并发表重新出任雅虎CEO以来的首次重要演讲,阐述雅虎在手机领域的最新进展。

  据悉,杨致远将在演讲中介绍公司在手机领域的重要进展。负责雅虎手机、电视及其它非PC服务的高管马科·博瑞斯(Marco Boerries)透露,雅虎希望在巩固互联网领先地位的同时,在手机等新兴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雅虎的搜索及网络广告等核心业务发展遇挫,因此其急于向外界显示,在杨致远的领导下,公司进军手机等新兴领域初显成效。去年6月,杨致远面对内外交困,不得不重新出山,接替塞梅尔出任CEO,并对管理层进行了大换血。

  据悉,雅虎周一将推出Yahoo.com改版测试版,经过优化后的页面更方便手机用户浏览,PC和手机两个版本的页面结构和内容将有所不同。博瑞斯透露:“新版雅虎手机页面就是要成为用户访问移动互联网的起始网站。”

  雅虎推出的新服务还包括帮助用户从雅虎旗下网站及其他网站抓取代码或内容。雅虎还将学习MySpace、Facebook及Flickr,推出一些深受欢迎的服务,帮助用户与好友分享个人信息。

  雅虎的另一大重要举措还包括:将为独立软件或互联网服务开发商推出开发平台,与谷歌和Facebook的开放平台相抗衡,同时鼓励外部人员开发适用于手机的迷你网络应用程序或widget。

  此外,雅虎还将推出“Go 3.0”,这是两年前推出的一项服务的升级版,可以帮助用户在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等具体型号手机上定制雅虎最受欢迎的服务。Go 3.0初步将支持美国国内上市的30种手机型号,未来有望支持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数百种手机型号。(王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