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服务器软件防火墙如何选择(5)

服务器软件防火墙如何选择(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用户在使用服务器过程中都会有一个疑问:服务器系统上面运行什么样的防火墙软件效果比较好,今天,我们根据已经掌握的资料,为大家介绍一下目前比较适合服务器使用的防火墙软件。

作者:51CTO.COM 2007年11月4日

关键字: 防火墙 单机 服务器 Linux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今的网络安全已成为必须重视的一个问题,微软的ISA 2004在用于小型单位或个人构建安全高效的网站时很方便适用(针对有独立的服务器而言)。ISA 2004 比 ISA 2000 的功能上改进了很多,ISA 2004 引入了多网络支持、易于使用且高度集成化的虚拟专用网络配置、已扩展且可扩展的用户和身份验证模型以及改进的管理功能。ISA 2004 提供了几种适用的网络部署方案可以很方便的解决许多网络部署问题,我们强烈推荐ISA2004,在网关上安装之后,局域网的其他电脑就不需要安装其他防火墙了,非常好用。

  新增功能:

  1. 多网络

  多网络配置:可以配置一个或多个网络,并使每个网络都与其他网络具有明确的关系。独特的每个网络策略:使用 ISA 服务器新增的多网络功能,可以通过限制客户端(甚至组织内部的客户端)之间的通讯来防止网络受到内部和外部的安全威胁。路由和 NAT 网络关系:可以使用 ISA 服务器并根据所需要的访问和通讯来定义网络之间的路由关系。

  2. 安全和防火墙策略

  支持需要多个主连接的复杂协议:包括许多流媒体、语音应用程序和视频应用程序所需要的协议。自定义的协议定义:可以控制为创建防火墙策略规则的任何协议而使用的源端口号和目标端口号。身份验证:可以使用内置的 Windows、RADIUS、RSA SecurID 身份验证或其他名称空间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网络对象:可以定义网络对象,其中包括计算机、网络、网络集、地址范围、子网、计算机集和域名集。防火墙策略规则代表有序的列表:防火墙策略规则代表有序的列表,其中连接参数将首先与列表中最上面的规则进行比较。

  Outlook Web Access 发布向导:提供为 Exchange 服务器的 Outlook Web Access 创建安全套接字层 (SSL) 虚拟专用网络 (VPN) 的步骤。FTP 支持:可以访问在其他的端口号上进行侦听的 Internet 文件传输协议 (FTP) 服务器,,而不需要在客户端或 ISA 服务器计算机上进行特殊的配置。服务器发布规则的端口重定向:可以在一个端口号上接收连接,而将请求重定向到发布的服务器上的另一个端口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