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服务器软件防火墙如何选择(4)

服务器软件防火墙如何选择(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用户在使用服务器过程中都会有一个疑问:服务器系统上面运行什么样的防火墙软件效果比较好,今天,我们根据已经掌握的资料,为大家介绍一下目前比较适合服务器使用的防火墙软件。

作者:51CTO.COM 2007年11月4日

关键字: 服务器 防火墙 单机 Linux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软件是具有完全知识版权的防火墙,使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第三代防火墙技术《DataStream Fingerprint Inspection》数据流指纹检测技术,与企业级防火墙Check Point和Cisco相同,能够检测网络协议中所有层的状态,有效阻止DoS,DDoS等各种攻击,保护您的服务器免受来自Internet上的黑客和入侵者的攻击,破坏.通过最先进的企业级防火墙的技术,提供各种企业级功能,功能强大,齐全,价格低廉,是目前世界上性能价格比最高的网络防火墙产品。

  功能列表:

  1. 数据包规则过滤

  2. 数据流指纹检测过滤

  3. 数据包内容定制过滤

  4. 网关路由支持

  5. NAT功能(支持FTP PASV 和port,支持irc的ddc等动态端口模式,安装防火墙后不用设置PASV 之类的端口)

  6. 端口映射功能

  7. 流量控制

  8. 采用最先进的数据流指纹技术,提供强大的DOS(拒绝服务)攻击防护,彻底防护各种已知和未知的DOS攻击.

  9. 流量分析监测

  10. 实时访问连接监控

  11. 支持dmz区的建立

  12. 账号,权限管理

  13. 分布式管理

  技术优势和特点:

  KFW傲盾防火墙系统是一套全面,创新,高安全性,高性能的网络安全系统.它根据系统管理者设定的安全规则(Security Rules)把守企业网络,提供强大的访问控制,状态检测,网络地址转换(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信息过滤,流量控制等功能.提供完善的安全性设置,通过高性能的网络核心进行访问控制。

  如果是上面说的第二种情况,用服务器来做网关的话,就需要一款功能强大而且能够对整个局域网实施保护的专业防火墙软件,这类软件并不多,微软的 ISA Server 2004 算是非常出色的一款代表产品:

  ISA Server 2004

  功能简介:

  继ISA Server 2000之后,微软发布了最新的ISA Server 2004,不管是相对于它的前身ISA Server 2000,还是相对其他防火墙或代理服务器产品,ISA Server 2004都是一个值得赞誉的产品,现在,微软不仅仅以软件的形式提供ISA Server 2004,而且有了以硬件形式出现的第三方产品,比如HP ProLiant DL3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