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谷歌在YouTube推宣扬用户隐私信息栏目

谷歌在YouTube推宣扬用户隐私信息栏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三在其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推出了宣扬用户隐私信息政策的栏目,以阐明网民在使用谷歌搜索时,谷歌服务器将收集哪些类型信息,如IP地址和cookie数据等。

作者:明月 来源:新浪科技 2007年11月1日

关键字: 搜索 用户隐私 视频网站 YouTube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三在其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推出了宣扬用户隐私信息政策的栏目,以阐明网民在使用谷歌搜索时,谷歌服务器将收集哪些类型信息,如IP地址和cookie数据等。

  谷歌在一条名为“谷歌搜索隐私:清楚而简单”的视频中作出了上述表示。该视频的文字说明称:“在今后推出的视频中,我们将谈论谷歌为何要保留搜索记录、用户登录账号后我们将记录何种信息、网民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另一条视频内容为谷歌全球隐私顾问皮特·弗莱什尔(Peter Fleischer)今年9月在第29届数据保护和隐私专员国际大会的讲话。

  谷歌策略顾问帕布罗·查维兹(Pablo Chavez)在该公司公共政策博客中撰文称,由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主持的美国网络广告行为大会即将举行,谷歌将派出相关高管参加会议。他说:“这是FTC自2000年以来举行的首次网络广告活动大会。考虑到谷歌、雅虎、微软、AOL及其他公司都进行了并购,这次会议将促进网络广告产业的隐私保护及新技术推广。”

  在网络广告业务上,微软收购了aQuantive,雅虎收购Right Media和Blue Lithium,AOL则收购Tacoda,但谷歌收购DoubleClick引发了业界更多担心,称此举不但可能导致网络广告领域的垄断,且谷歌数据与DoubleClick数据合二为一后,将使用户隐私信息暴露无遗。谷歌-DoubleClick交易仍有待美国及欧洲管理部门批准,但已得到澳大利亚准许。此前谷歌已多次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以此阐明公司策略或向用户介绍产品使用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