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谷歌下调链接交换网站页面排名

谷歌下调链接交换网站页面排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在最近一次谷歌页面排名更新中,谷歌处罚了大量的博客“链接农场”(link farms)和从事大量链接交换的同类网站,大幅下调了相关网站的排名。

作者:新浪科技 2007年10月26日

关键字: 排名 网站链接 搜索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在最近一次谷歌页面排名更新中,谷歌处罚了大量的博客“链接农场”(link farms)和从事大量链接交换的同类网站,大幅下调了相关网站的排名。

  有消息称,谷歌此举可能同销售文本链接广告有关。但到目前为止,这种说法还未得到证实,一些销售文本链接广告的网站在页面排名方面没有太大变化。比较明显的变化是,一些大型博客网络和“链接农场”的排名有较大幅度下滑。在这些网站的每一个博客页面中,都包含着数百个指向同一网络其它博客的链接,在某些情况下会产生数十个、乃至数十万个交叉链接。

  通过这一方式,一些网站可以在谷歌页面获得较高的排名,尽管这并不能真实地体现出它们的受欢迎程度。谷歌更新页面排名之后,这些网站的排名有较大幅度下滑。在此次调整中,TechCrunch博客网络和Gawker Media网络中博客的页面排名基本保持不变,其它网络则受到较大负面影响。谷歌此举可能会导致一些小型博客网络被迫关闭,因为它们过于依赖文本链接广告,以及同谷歌页面排名相关的销售额。(马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