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透视NP防火墙(2)

透视NP防火墙(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市场上所有号称是NP防火墙的产品并非都是真正的NP防火墙,例如高端X86 CPU架构、多核CPU架构的防火墙,其实不是真正的NP防火墙。用户一定要认真对设备进行实际测试。

作者:51CTO.COM 2007年10月22日

关键字: NP 防火墙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硬件板设计与生产。高端防火墙设备在网络拓扑中的位置一般都很关键,这就对硬件平台的稳定性、可靠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稳定性方面,很多在低速设备遇不到的问题在千兆线速设备上将变得格外突出,比如,高速环境下的高频串扰等问题;在可靠性方面,需要在板卡设计上引入关键电路的冗余设计、灾难恢复机制等。

软件开发。防火墙是一种软硬一体的产品,硬件平台再好,终归只是给开发高性能防火墙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至于该防火墙是否能够最终成为一款优秀的产品,还要靠核心软件的配合。只有硬件和软件达到默契配合,才会最终实现高品质的系统。

联想网御用心打造高端NP防火墙

联想网御在部署NP高端防火墙的初始阶段,充分分析了基于NP开发防火墙涉及到的种种技术问题,慎重地采用了IBM POWER NP网络处理器NPS43C,为成功开发NP防火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NP防火墙硬件板设计生产上,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自主研发,在详细分析NPS43C技术特点的基础上,采用电信级网络设备的板卡设计技术进行优化和革新,掌握了高端防火墙硬件板设计核心技术。在软件开发方面,联想网御从2001年项目启动开始,进行了4年的微码开发经验积累。

联想网御NP高端防火墙厚积薄发,在成功地推出了网御7000系列NP千兆线速防火墙之后,又于近期成功推出了网御9000系列万兆防火墙。这充分证明了,只有真正掌握了NP防火墙开发的核心技术,顺应NP防火墙开发的客观规律,才能为国内高端线速NP墙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