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微软官方正式发布两组Windows Vista补丁

微软官方正式发布两组Windows Vista补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将上个月面向测试用户发布的两组补丁发布到网上供公众下载。这些补丁用于改善Vista的表现和稳定性,并提高了该操作系统与驱动程序和硬件的兼容能力。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7年10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Vista BetaNews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已将上个月面向测试用户发布的两组补丁发布到网上供公众下载。老实说,微软此举可能只会增加人们围绕Windows Vista SP1生发的困惑。这些补丁用于改善Vista的表现和稳定性,并提高了该操作系统与驱动程序和硬件的兼容能力。

据BetaNews网站报道,其中的一些改变包括更好的文件复制性能、更快的启动时间、提高了与最新显卡的兼容能力以及更好的玩游戏体验。这些补丁预计均将包含在SP1中。SP1定于明年发布,不过,微软有意提前释出当中的一部分,似乎是为了回应用户对Vista性能和稳定性提出的批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