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微软:网络还不够安全 但Vista系统并未受到攻击

微软:网络还不够安全 但Vista系统并未受到攻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可信赖计算集团副总裁斯科特·卡尼(Scott Charney)表示,微软操作系统仍然容易受到攻击,不过受到攻击的大多为较老版本。他还称目前网络还不够安全。

来源:CSDN 2009年4月25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系统安全 Vista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可信赖计算集团副总裁斯科特·卡尼(Scott Charney)表示,微软操作系统仍然容易受到攻击,不过受到攻击的大多为较老版本。他还称目前网络还不够安全。

  卡尼说:“一些比较普遍的攻击针对的是较老版本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没有受到以往版本受到的类似攻击。他还表示,微软将为Windows 7提供更多安全措施,比如也对可移动设备提供加密措施。

  卡尼还指出,总体而言,网络还可以更加安全。他说:“目前网络还不够安全。当初成立网络的目的并未涵盖我们现在广泛使用的功能,比如商业交易。”他认为一个解决方式就是为PC硬件增加更多安全功能。

  卡尼表示:“简而言之,软件容易被窜改,而硬件则不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