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也可以一机多能不再为网络扩容发愁

路由也可以一机多能不再为网络扩容发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家企业的网络主管,汪主管最近有点烦: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分支机构的不断增多,公司网络规模也越来越大,同时,语音、视讯、存储等各种网络业务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7年10月2日

关键字: 路由器 msr 网络扩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作为一家企业的网络主管,汪主管最近有点烦: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分支机构的不断增多,公司网络规模也越来越大,同时,语音、视讯、存储等各种网络业务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然而,现在公司网络中应用的还是“老掉牙”的路由产品,这在无形中限制了语音、视讯、存储等网络业务的开展。因此,如何进行网络扩容,并把各种网络业务整合到公司网络中,以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成了汪主管目前面临的一个比较棘手的难题。

那么,目前市场上有没有这样一款能够集成语音、视讯、存储等业务的路由器呢?汪主管这样想。不过,在脑海中翻过来倒过去的把各路网络厂商的路由产品数了个遍,汪主管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没办法,汪主管只好求助于自己的好朋友——M博士。

好友一见面,汪主管便把自己的一肚子苦水一股脑全部向M博士倒了出来。

在认真倾听完好友汪主管的诉苦之后,M博士说:“确实如此,现在很多象你们这样规模的公司,业务发展很快,但是,网络发展则相对落后,这成了制约公司业务发展的一处‘硬伤’,因此,网络扩容已经势在必然。同时,随着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网络的日益普及,基于IP技术的安全、语音、视频、存储等应用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因此,如何适应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把安全、语音、视频、存储等应用有机的融入公司网络,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成了大家目前比较关心的问题。”

“真不愧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一下就说到我的心窝窝里去了,您这边是不是早已经有了解决办法了?”汪主管已经有点迫不及待。

“其实,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说难也难,说容易也容易。”M博士这时候故意卖了一个关子。

“您老就别再卖关子了,你看都把我急成这样子了,你还有心情开玩笑,赶快说!”汪主管着急的说。

看到好友一副着急的样子,M博士也不忍心再卖关子:“解决办法其实很简单——多业务路由器就可以搞定!比如象华为3Com近期推出的MSR多业务开放路由器,就可以解决你这样的问题。”

“多业务开放路由器?产品性能具体怎么样?”汪主管追着问。

“MSR(Multiple Services Router)全称‘多业务开放路由器’,是华为3Com公司专门面向行业分支机构和大中型企业而推出的新一代网络产品。这款产品采用了先进的软件结构与硬件平台,能保证多业务同时开启且线速并发,是真正的ALL in ONE产品,能提供一体化全业务解决方案。”M博士一边说,一边呷了一口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