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也可以一机多能不再为网络扩容发愁

路由也可以一机多能不再为网络扩容发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家企业的网络主管,汪主管最近有点烦: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分支机构的不断增多,公司网络规模也越来越大,同时,语音、视讯、存储等各种网络业务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7年10月2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一方面,MSR具有高数据转发能力与高加密能力,能够很好的解决企业信息架构由C/S模式向B/S模式转变过程中凸现的网络带宽压力与安全隐患等问题,从而保障企业关键业务流能够高速、机密的通过广域网进行传输。另一方面,这款产品还集数据安全、语音通信、视频交互、业务定制等功能于一体,能够将多种业务方便的部署在同一节点,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网络中多设备繁杂异构问题,同时,还可以极大降低企业网络建设的初期投资与长期运维成本。”

“不仅如此,MSR还集成了可以定制开发的高性能开放业务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基于该平台开发自己需要的高级网络业务,你只要安装相关软件就可以在网络中方便的部署相应业务,这样就可以节省购买各种高昂专用网络设备的费用。此外,这款产品的另一个突出特点就是,能够完全兼容华为3Com AR系列的硬件模块与软件功能,网络升级可谓是方便又实惠。”M博士娓娓道来。

“看来我现在真的落伍了,这年代,网络技术发展实在太快了。”汪主管不无感慨。

“确实这样,虽然这两年网络技术的发展速度有所放慢,但是,发展速度还是很惊人。所以,没事的时候,还是应该多上网看看,特别是象华为3Com这些主流厂商的网站,多上去看看不无益处,不仅可以了解他们最新推出的的产品,而且,还可以了解一些网络发展的前沿技术。象刚才说到的MSR产品,华为3Com网站就有介绍:http://www.huawei-3com.com.cn,你自己可以上去看看。”M博士不忘提醒好友一句。

“恩,你说的没错,看来我真的应该多上网了解一下情况了,不然,还真赶不上时代的发展了。”汪主管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