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任正非:华为收购3COM是一项商业投资

任正非:华为收购3COM是一项商业投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8日,3Com公司宣布与私人股权投资基金贝恩投资签署最终合并协议。此交易总值大约为22亿美金。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将收购少数股权,并成为3com的商业和战略合作伙伴。

作者:搜狐IT 2007年9月29日

关键字: 任正非 华为 3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28日,3Com公司宣布与私人股权投资基金贝恩投资(Bain Capital Partner)签署最终合并协议。此交易总值大约为22亿美金。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将收购少数股权,并成为3com的商业和战略合作伙伴。

3Com董事会全体通过这项协议,并决定推荐3Com股票持有者接受此协议。

“由公司董事和高层经理组成的3Com董事会全盘考虑了可选的战略,认为与贝恩投资的合并将会给3Com股票持有者带来最大的价值,” 3Com总裁及CEO Edgar Masri表示,“我们相信这次合并更好地帮助3Com成为全球的网络领导者,将使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受益。”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将收购少数股权,并成为3com的商业和战略合作伙伴。

贝恩投资香港董事总经理竺稼先生(Jonathan Zhu)认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为了更有效地在更广阔的经济领域竞争,企业需要增强解决方案能力。 3Com有很强的竞争实力,我们相信通过发展客户和介绍新产品,3Com会获得更重要的发展机会。我们期待与3Com的管理层和战略伙伴一起合作,抓住3Com通信网络解决方案的全球增长机会。”

 华为CEO任正非表示:“这是华为的一项商业投资,我们相信通过新的业务重组后,3COM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

若获得3COM公司股东批准及有关法律法规许可,并满足相关的交割条件,该交易预期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