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Juniper网络安全方案餐饮连锁店应用

Juniper网络安全方案餐饮连锁店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优势部署了Juniper网络公司NetScreen解决方案之后,加拿大麦当劳得以实施多种先进的商业应用,包括用于安全实时传输库存、收银系统及财务数据的网络,面向客户的无线网络,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2007年9月15日

关键字: 加拿大 网络公司 Juniper 解决方案 VPN 更高 高达 麦当劳餐厅 防火墙功能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客户:  麦当劳餐厅加拿大有限公司,加拿大第一大快餐店  

  行业:  餐饮业  

  挑战:  安装一套经济高效、可扩展的高性能安全基础设施  

  解决方案: Juniper网络公司NetScreen防火墙和IPSec VPN解决方案  

  优势:

  

  ? 更高的网络安全性和性能

  

  ? 通过集中管理的定单输入系统节约时间和成本

  

  ? 更高的员工工作效率

  

  ? 加快订购、报告和通信流程

  

  1967年6月1日,加拿大麦当劳首次在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Richmond市开门营业。现在,加拿大每天有300多万人造访麦当劳的金色拱门。自从开业以来,麦当劳一直引领着加拿大的餐饮服务行业,为食物质量和安全制定了最高的标准。加拿大麦当劳拥有一个由1,340多家加拿大餐厅和100家加拿大供应商组成的庞大网络,2002年用于购买食物原料和纸品的费用高达6.8亿美元。加拿大麦当劳认识到它有以下需求:一个集中定购系统以尽可能减少库存;集中电子邮件系统以实现餐厅之间的及时通信;更快的借/贷系统,以及能够支持顾客在餐厅内无线工作。有了支持这些功能的关键资源和信息交换设备后,加拿大麦当劳还认识到保护这些应用安全性的重要性。同时,麦当劳也一直在寻求有效的方法满足员工和客户的各种要求,同时要降低运营成本。

  

  解决方案

  

  带着所有这些复杂的要求,加拿大麦当劳求助于解决方案供应商NCR,这是一家著名的全球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建立更牢固的客户关系。在NCR就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向麦当劳呈交研究报告之后,加拿大麦当劳选择了Juniper网络公司基于硬件的集成NetScreen防火墙和虚拟专网(VPN)系统来保护并支持新的应用和服务。由于各个餐厅是以手工方式来订购食物和纸产品,所以定单错误问题以及供应过剩或不足问题屡见不鲜。加拿大麦当劳认识到,为了解决产品采购过剩或不足的问题,他们需要实现定购流程的自动化。

  

  加拿大麦当劳选择了Juniper网络公司NetScreen-500系统,该系统可以提供高达700 Mbps的防火墙性能和250 Mbps的3DES IPSec VPN性能。加拿大麦当劳将该系统用于在位于多伦多的总部建立主要VPN隧道,以实现餐厅库存、收银系统及财务数据的实时传输。公司还在NCR总部部署了一套NetScreen-500系统,用作备份防火墙和VPN集中器。加拿大麦当劳还将Juniper网络公司NetScreen-5GT产品部署在全国各地的麦当劳餐厅,用于提供对加拿大麦当劳总部的安全接入。该产品可提供高达75 Mbps的防火墙性能和20 Mbps的3DES IPSec VPN性能。NetScreen-5GT具有嵌入式防病毒和深层检测防火墙功能,可以防止病毒和蠕虫的入侵以及其它网络及应用层攻击。它可以有效地保护加拿大麦当劳的远程站点、分支办事处和远程工作者。除了用于提供非常有效的安全性和VPN功能外,加拿大麦当劳还将NetScreen-5GT设备用于支持2003年夏季推出的新型无线互联网应用McCafe。Juniper网络公司NetScreen解决方案独特的家庭/工作区特性使加拿大麦当劳可以把通过同一网络传输的客户流量与公司流量分隔开来。利用NetScreen-5GT,加拿大麦当劳还可以在每个餐厅和总部之间建立VPN,从而使客户流量不会干扰麦当劳的内部数据。

  

  优势部署了Juniper网络公司NetScreen解决方案之后,加拿大麦当劳得以实施多种先进的商业应用,包括用于安全实时传输库存、收银系统及财务数据的网络,面向客户的无线网络,以及用于支持McCafe无线互联网应用的基础设施。“Juniper网络公司的安全VPN体系结构使我们可以添加多种商业服务,从而大大加快了我们的订购、报告和通信流程,同时提高效率和盈利潜力。”加拿大麦当劳信息技术副总裁Gene Genin说道。Genin还补充道:“Juniper网络公司的安全产品使我们的餐厅经理们可以大幅度缩短填写库存定单和每日结算报告的时间。每日营业盘点流程缩短了45分钟。450家餐厅每周7天节约这么多时间意味着可以节约大量时间。”此外,Juniper网络公司的NetScreen设备还使加拿大麦当劳可以更高效地处理借/贷交易。销售人员再也不必花时间使用另外一台机器来完成付款,他们现在只需用付款卡在收款机上刷卡,并利用Juniper网络公司设备通过安全的互联网连接就可以迅速完成审核。除了加快定单处理流程和节约客户的时间外,这一流程还可以减少交易错误,从而进一步帮助加拿大麦当劳节约成本。此外,餐厅经理们现在可以更安全地直接接入公司内联网,以访问对各餐厅的运营至关重要的公司信息。这样,加拿大麦当劳总部和各餐厅之间就不必以其他成本更高的方式进行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