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联想新开天、新启天全面配置趋势科技PC-cillin 2007

联想新开天、新启天全面配置趋势科技PC-cillin 200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趋势科技与联想集团达成协议,在联想电脑中配置趋势科技PC-cillin 2007网络安全版,产品线将涵盖新开天和新启天两大系列电脑,现已全面出货达3万台。

作者:ZDNet China 2007年4月11日

关键字: Web安全 趋势科技 防病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趋势科技与联想集团达成协议,在联想电脑中配置趋势科技PC-cillin 2007网络安全版,产品线将涵盖新开天和新启天两大系列电脑,现已全面出货达3万台。趋势科技是全球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联想则是趋势科技在中国举足轻重的合作伙伴。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联想电脑配置PC-cillin 2007 网络安全版,不但有利于联想新开天和新启天的高端商务行业客户获得更先进更贴心的网络安全保障,也将帮助趋势科技的这一个人网络安全产品更深入中国市场。除此之外,双方透露还将在更多领域进行一系列深入合作。

众所周知,联想新开天、新启天系列是针对高端商务和行业客户而定制的PC产品,同时也是服务2008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机型,这些大客户对网络安全的要求非常严格。这次联想电脑配置的趋势科技PC-cillin 2007 网络安全版软件,代表了当今最先进的网络病毒查杀技术,能够给广大联想用户带来更安全贴心的服务。趋势科技PC-cillin网络安全版 2007,首创了病毒防护及间谍程序、网络诈骗防护双专业引擎功能,不仅仅是一套可防御各种新型网络安全威胁的综合性防毒防黑客软件,其创新设计的病毒、间谍程序侦测防御防护技术和更简洁的操作设计,可以让联想的用户体验到前所未有、安全无忧的网络生活,同时也能确保北京2008奥运会拥有一个安全的的网络环境。

现在,Web入侵已经是黑客们发动攻击最主要的途径,这种趋势上周被分析机构Gartner所证实,该机构发布了一份报告告诫企业,他们忽视了Web的潜在危险。Web威胁经常由多种元素组成,包括电子邮件和网络下载工具。在中国“熊猫烧香”余波未平,“灰鸽子”又席卷而来,比起前辈冰河、黑洞来,其丰富而强大的功能、灵活多变的操作、良好的隐藏性使其得对它的防患愈发显得艰难。趋势科技中国区个人消费销售总监王君懿表示,“趋势科技PC-cillin2007采用专有的最新间谍程序扫描引擎和URL过滤技术,可侦测并移除暗藏在各种间谍程序、广告软件、首页篡改、Rookit;还可实时监控并阻挡入侵中的间谍程序和可疑软件,让您安心在线购物交易,避免隐私被窃。”

据悉,联想与趋势科技的合作并不局限于产品层面,除了随机配置 PC-cillin 2007 网络安全版之外,当用户在网络安全有任何问题咨询联想客服人员时,趋势科技将全面提供技术支持。

若想体验双引擎的趋势科技PC-cillin2007,大家可登陆:http://www.trendmicro.com/download/zh-cn/product.asp?productid=32进行下载试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