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于MWC大会展示全新移动应用整合服务解决方案

趋势科技 与通用移动携手合作打造Go2Reach Total Solution 移动服务体验再升级

全球移动设备出货量持续攀升,IDC研究指出,2014年起新兴市场手机出货量成长率高达 32.4%,持续攀升的新兴市场商机成为全球移动设备品牌投资的新目标。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宣布,与软件更新服务商通用移动携手合作,于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首度展示了双方共同开发整合的“Go2Reach Total Solution”,将趋势科技的“安全达人App”、“加速达人App”完美结合于移动设备,并结合互动游戏试玩的内容服务。通过“Go2Reach Total Solution”,趋势科技可协助全球的移动设备品牌强化手机增值服务,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共同拓展移动增值应用商机,让全球用户享有更多元、新颖、便利的一站式移动服务体验,共创多赢局面!

一站式平台+移动服务+内容营销 趋势科技与通用移动共创移动整合服务生态圈

面对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手机品牌如何强化产品竞争力、有效节省成本,创造最大利润,成为全球手机制造商共同面临的严峻挑战。趋势科技CEO陈怡桦表示:“身为全球信息安全专家,趋势科技不断研发更安全、顺畅、便利的移动体验。我们很高兴宣布与软件更新服务商通用移动合作,结合趋势科技的移动信息安全专业能力,搭配通用移动的整合性更新服务,从软件技术到平台的无缝缜密结合,为移动设备发挥软硬整合升级的加乘效能。我们将共同协助手机制造商提升产品价值,定期更新并适时导入增值服务,有效降低整体营运开发成本,为手机品牌打造最完整的移动信息安全与优质移动服务,在竞争激烈的新兴市场创造全新商机!”

通用移动CEO吴柏仪表示:“通用移动专注研发全方位的移动网络服务,提供一站式整合解决方案平台,帮助全球超过 60 家手机品牌商及电信商打造一站式移动增值服务,多年来已在新兴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与趋势科技的合作将整合尖端信息安全防护技术与流畅的设备使用体验,为更多移动业界合作伙伴提供更丰富的增值服务内容,扩大品牌影响力!”

趋势科技与通用移动携手合作 共同开发整合 Go2Reach Total Solution

趋势科技多年来秉持创新精神,借产业合作持续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并投资潜力新创公司,一同提升软实力!今年趋势科技于MWC大会,首度展示与通用移动共同开发整合的“Go2Reach Total Solution”,通过与通用移动 Mobile Care 的深度整合,趋势科技“移动设备应用程序信誉评等”服务为通用移动旗下Go2Reach既有的云端管理系统、App 市场、用户行为报表与金流服务提供强大的信息安全防护,更将趋势科技“安全达人App”、“加速达人App”整合于Go2Reach Total Solution,为移动设备提供专业信息安全防护、流畅的手机游戏速度及更大的使用容量。

此外,Go2Reach Total Solution也整合“AdPlay”服务,让用户点击下载App 之前就能抢先试玩。“Go2Reach Total Solution”可通过预装或下载等多样化形式,为手机制造商扩充软件服务内容,减少研发与宣传成本,在快速发展的移动网络时代强化品牌竞争力,于新兴市场布局夺得先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6

17: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