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适合SMB的802.11g+产品

适合SMB的802.11g+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为您准备了6款802.11g+产品,它们各有特色。希望您能从其中找出适合企业应用的802.11g+产品。

作者:陈毅东【原创】 2006年12月4日

关键字: 802.11n 802.11B 无线局域网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华硕WL-500g-X
ASUS WL-500g-X是一款125Mbps模式的无线宽带路由器,采用Broadcom公司Afterburner无线技术,作为华硕无线路由产品中的经典之作,对家庭、SOHO以及中小企业用户来说非常 合适。

WL-500g-X精致短小的外观,时尚的银灰机身配上黑色的天线整体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机身重量仅为220g,远低于同类型的其他商品,而内置与外置的双天线模式,也给了华硕 WL-500g-X更强的信号。4个局域网接口和1个广域网接口一字排开,方便多人共用一个宽带接口共享上网。在测试中,华硕WL-500G-X与其配套的WL-100G Deluxe使用,无线网络的 传输速度比标准802.11g产品的传输速度高出35%以上。除了具有较高的速度之外,在安全性方面,华硕WL-500g-X采用了Wi-Fi Protected Access 2安全标准,并且兼容以前的WPA 标准,内置的防火墙可以提供NAT映射,也可以进行SPI(状态封包检测)、DoS入侵防护和包含日志的侵扰侦测。

此外,华硕出色的工业设计和人性化的考虑也表现得很突出,比如为了给用户降低温度,华硕就给WL-500g-X配备了良好的散热性能,在产品的上下两面都安排了散热孔。华硕WL- 500g-X还采用了华硕最新的EZ Setup简易安装技术,使得普通用户仅仅通过2步,在几秒钟时间就可以设置好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