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多线程处理器添生力军

多线程处理器添生力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5年6月下旬,美国Raza微电子公司发布了两款全新产品,包括专门为企业应用和接入市场设计的XLR系列线程处理器和Orion系列智能接入处理器。

作者:王琨月(《每周电脑报》) 2005年8月29日

关键字: RMI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 月下旬,美国R a z a 微电子公司(RMI)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并发布了两款全新产品,包括专门为企业应用和接入市场设计的XLR系列线程处理器和Orion系列智能接入处理器。RMI微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 Atiq Raza表示: “数据中心到家庭网络的连接在强度和速率方面都在逐渐升级。今天,安全不再只是一个选择,而是每个网络系统环境的必要条件。另外,由于网络接入边缘的瓶颈阻塞日益严重,业界需要更高扩展能力而更低成本的网络智能接入方法。在考虑到这些需求后,我们开发出XLR 系列处理器和Orion 系列处理器。”

据介绍,XLR 系列是基于RMI 增强型MIPS64内核,同时支持32个线程的独特构架的处理器,工作频率可达1.5GHz,并可支持高度集成的独立硬件安全引擎和网络应用加速器。可满足包括集成安全、 Web服务、虚拟存储、负载平衡、服务器卸载、智能路由与交换等应用。同时,XLR系列处理器还采用多核多线程技术,具有很高的数据处理能力。其在网络数据分析,防火墙,安全等领域有着十分广阔的应用前景。

Orion系列处理器则是在现有光传输设备基础设施上提供先进数据业务的单芯片统一解决方案。该产品把灵活的以太网/MPLS/VPLS 数据处理和强大的下一代SONET/SDH 功能集成到单芯片系统(SoC)中。同时,基于Orion 系列的产品还可以为运营商提供一个统一的平台,使他们可以为商业客户和家庭用户提供新的业务,从而给他们带来新的营业收入,降低提供相关传输设备的成本。而且,通过使用低成本的以太网作为通用客户端接入手段,服务价格和其它服务层协议(SLA)属性无需上门服务就可以由客户端轻松地按需修改。

(责任编辑:张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