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网络产品助力Equinix对云解决方案进行创新

瞻博网络产品助力Equinix对云解决方案进行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行业创新领导者瞻博网络近日宣布,全球互联和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已经在19个市场部署了瞻博网络®MX系列3D通用边缘路由器,从而为其Equinix Cloud Exchange™提供支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21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行业创新领导者瞻博网络近日宣布,全球互联和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已经在19个市场部署了瞻博网络®MX系列3D通用边缘路由器,从而为其Equinix Cloud Exchange™提供支持。这是一种高级互联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对全球范围内多个云服务以及多个网络的无缝、按需和直接访问。

随着企业将越来越多的应用迁至云端——通常通过迥然不同的公有云服务提供商对这些应用进行寄存——它们需要一个简单的中央位置来对内容进行访问和管理。Equinix利用瞻博网络MX系列路由器的以太网虚拟专用网络能力简化了云访问,从而在云提供商和它们的客户之间创造了私有环境——两者均在Equinix托管的数据中心中。Equinix计划利用瞻博网络的技术来帮助客户应对企业网络中日益增长的移动性和虚拟化需求。此外,MX系列路由器还能够使Equinix及其客户访问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架构。

Equinix Cloud Exchange可以提供云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所需的独特互联政策,同时可以满足使用这些服务的企业对灵活基础设施的需求。Equinix选择了瞻博网络的MX系列,从而通过能够将控制、管理、服务以及转发平面完全分离的高级架构来提供最大化的扩展以及智能服务交付能力。

新闻亮点

· 瞻博网络的MX系列路由器能够使Equinix简化云访问,从而在云提供商和它们的客户之间创造私有环境。

· 通过利用MX系列路由器,Equinix既能够提供其客户所要求的灵活基础设施和可扩展服务,又能够提供其云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所需的独特互联政策。

· 随着部署了MX系列路由器,Equinix能够借助瞻博网络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战略,实现投资保护。

支持引言

“企业需要对服务进行简单、可扩展的直接访问,从而构建灵活的混合云解决方案。Equinix Cloud Exchange提供了这一点——凭借高级服务编配实现了云端、网络以及管理服务提供商之间的自动化互联。Equinix致力于对云端的未来进行创新,而瞻博网络的MX系列是向我们客户提供差异化云服务的理想解决方案。”

- Equinix首席执行官Steve Smith

“数千位MX客户已经证实了对基于云端的服务进行大规模扩展并降低复杂性的需求。MX系列能够使Equinix这种云构建者移除目前阻碍创新的障碍,比如手动配置,并降低管理多云部署的难度。瞻博网络的高智能解决方案能够让Equinix实现运营自动化和网络功能虚拟化,从而进行敏捷的服务创建,降低运营复杂性并抓住更多的市场机遇。”

- 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