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三五毫米翻天覆地 解决iPhone两大硬伤的Kuner之道

三五毫米翻天覆地 解决iPhone两大硬伤的Kuner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苹果iphone产品的热销,围绕在苹果周边的配件和衍生产品也让众多商家赚的是盆满钵满,在苹果经历了六代演变,也积累了大量用户和使用习惯,据不完全统计苹果2013年iPhone全球总出货量为1.5亿部,预计2014年iPhone全球总出货量为1.72亿部。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1月17日

关键字: KUNER 苹果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苹果iphone产品的热销,围绕在苹果周边的配件和衍生产品也让众多商家赚的是盆满钵满,在苹果经历了六代演变,也积累了大量用户和使用习惯,据不完全统计苹果2013年iPhone全球总出货量为1.5亿部,预计2014年iPhone全球总出货量为1.72亿部。据说,2013年,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就达4000万台,如何在这样一个用户基础上找到痛点,那将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

那如何找到苹果用户的痛点呢?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用户在手机上使用时间与日俱增,耗电成了用户的头号痛点,充电宝随之而生,除了电量还有另一个痛点就是内存容量了,拍照,社交聊天,游戏,音乐视频,系统升级等等都严重占用手机内存,很多玩微信的用户发现随着好友和群的增多,微信反应速度越来越慢,其实是你的内存空间不够了。

三五毫米翻天覆地 解决iPhone两大硬伤的Kuner之道

虽然苹果有64G、128G等大容量的配置版本,可最终大家还是买了16G版本的,主要原因就是苹果的定价体系造成,价格相差实在太大了,都可以买一台安卓手机了,所以大部分的用户还是选择了16G版本的苹果手机。

三五毫米翻天覆地 解决iPhone两大硬伤的Kuner之道

除了电量和容量这两个痛点,笔者还发现另一个痛点,那就是APP(应用软件)的安装,IOS系统不能像Android系统什么应用都可以装,必须要通过苹果审核上传到APP Store才能下载,很多好的应用和游戏需要付费或越狱才能体验。当然,对于一般的小白用户,越狱这样的高难度动作还是很难实现的。而针对电量和容量不足,只能做简单的叠加法,包里往往放移动电源和数据线,或走哪不时的找插座充电,为了减轻内存空间,时不时的把照片和视频等分享到网盘。以前也有人做过苹果皮这样的产品,终因外形臃肿,价格昂贵,操作复杂而渐渐淘汰。

三五毫米翻天覆地 解决iPhone两大硬伤的Kuner之道

看到电量和容量这两个痛点,KUNER团队就想到如何打造一款即美观,又和其他产品不同的保护壳来解决电量和容量这两大难题。首先,KUNER自主研发一个转接头,可采用iPhone自带的Lighting接口,仅将接口下移了一毫米,与普通手机壳并无差别。其次在3~5毫米厚的手机保护壳里,内嵌一套独立的操作系统,就如同一台小型计算机运行着iTunes,中央处理器是基于ARM Cortex-M3架构独家定制开发,保持极低的功耗和高于竞品3倍以上的传输速度。采用东芝的eMMC NAND存储芯片,保证数据安全和读写速度,电池是采用军工品质同苹果一样的电池供应商。

KUNER在尽量保持手机长宽尺寸不变的前题下,实现电池容量和内存容量的扩充,并可以无缝地将照片,视频,各种文件进行手机和KUKE(酷壳)之间的管理,支持将内容直接下载到外接手机壳上。KUKE(酷壳)还有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支持将应用下载包下载到手机壳上。这是世界上第一款专为iPhone打造的实用型智能硬件,实现了第一次为iPhone升级的目的。

这个事情看起来容易,但真正做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KUNER告诉小智(zeeke888),他们其实从iPhone 4代就开始做这个事情了,一直做到现在才做出来,他们的产品基于iPhone 5版本,预计这个月将会正式发布,会有多个版本和颜色可选。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版本会在12月份发布。这么一款创新的酷品,据说价格十分优惠,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三五毫米翻天覆地 解决iPhone两大硬伤的Kuner之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