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以后,乡村应该建这样的房子

以后,乡村应该建这样的房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从农村走出来的人都想在自己的老家建造安全舒适的房屋,让不在身边的父母过上舒服的日子。原因很多,一是自己住在安全舒适的楼房,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而老家的房屋住着很不舒服,父母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如往日,想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过得舒服点。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0月21日

关键字: 智能家居 别墅 住宅公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很多从农村走出来的人都想在自己的老家建造安全舒适的房屋,让不在身边的父母过上舒服的日子。原因很多,一是自己住在安全舒适的楼房,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而老家的房屋住着很不舒服,父母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如往日,想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过得舒服点;二是老家的房屋不是土坯房就是砖木结构的房屋,不具备抗震性能,存在安全隐患,我国又是地震频发的国家,住着很不让人放心;三是老式房屋太简单也不好看,再翻新、增添设备也没有多大的意义。

众所周知,城市周围有很多独栋的别墅,品质极好,适合在农村建造,但是很多人都认为造价很高,普通消费者建不起。其实这是一个误解,城郊别墅的价格贵,其主要原因是建筑面积大,土地的成本高,如果个人拥有宅基地,且面积有限,建别墅的成本也就不高了。尤其是新型材料的大规模问世和建房技术的发展,再加上互联网的普及,在农村建自己的别墅无论是从建造成本、材料选择,还是从技术手段等方面考虑,都具有可行性。最后补充一句,这个“别墅”的造价与传统房屋的造价差不了多少。

当我们要在自家的宅基地上建新式别墅,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图纸。作为一个普通建房者,我们首先需要看到图纸的效果图,这样才能直观判断这个房屋是否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其次再看设计图,看房屋内部结构的布局是否符合自己的生活习惯,功能是否满足我们需求;最后我们还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图纸可否按要求改动。如果这三个条件都满足,我们建房就有了一个基础了。

目前网上有很多卖图纸的网站,上网一搜就能找到,价格分很多层次,几百成千上万的都有。但是这些房屋的图纸还是按照传统房屋设计的,虽然在外观上也能达到漂亮美观,但是缺乏安全性和舒适性,因此住宅公园(www.housepark.com )不建议购买这些图纸建传统房屋,而是选择抗震、保温、舒适,代表建筑发展方向的新型房屋,而且图纸最好是免费的,那到底有免费吗?答案是肯定的。

目前新型房屋的生产厂家均有很多设计好的样板房供消费者选择,只要购房,图纸都是免费的,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更改图纸。这些轻钢别墅的部件都是房屋生产企业在工厂按照图纸生产的,跟效果图一模一样。而与之配套的是安装图而非建造的施工设计图,施工人员只需把生产好的部件按照安装图纸像堆积木一样组装起来即可完成。最让人惊喜的是很多新型房屋都是免装修的,墙体预设水电管道,非常贴心。

新型房屋无论从安全性还是舒适性都具有传统房屋无法企及的优势,他也是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经普及多年的产品,绿色环保,舒适节能,是我们建房的最好选择。现在已经有很多企业提供建房的整体解决方案,比如北新、远大等。在此,住宅公园强烈推荐,现在若要建房,一定要选新型、抗震、舒适的房屋。

住宅公园是一个建房者和智能家居爱好者的乐园,吸引新型房屋生产商、建造者、智能家居生产商等相关各方入驻,为各类建房者提供所需的建房服务,因此消费者在住宅公园里有很多的选择。建房是一件大事,需要各方比较,需要了解很多信息综合考虑,需要慎重考虑,俗话说:货比三家。看多了,了解多了,也就知道最适合自己的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