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泰科零售智能客流统计为中国零售商提供消费者洞察

泰科零售智能客流统计为中国零售商提供消费者洞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零售业绩和安防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泰科零售解决方案(Tyco Retail Solutions)近日宣布,通过部署泰科智能客流统计解决方案,中国零售商将获得切实效益。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6日

关键字: 泰科 零售商 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06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零售业绩和安防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泰科零售解决方案(Tyco Retail Solutions)近日宣布,通过部署泰科智能客流统计解决方案,中国零售商将获得切实效益。零售店可通过统计客流更全面地了解顾客的购买活动,并像电商一样掌握测量性指标。了解客流量和转化率可以助力零售商提升销售额,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改善采购项目。中国传统零售商通过智能解决方案了解消费者行为,实现有效竞争,从而改善店铺业绩,并带来更体贴的客户体验。

中国零售市场是全球范围内最完善、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而且发展态势非常迅猛。麦肯锡预测,未来五年,山东、河南、江苏、广东和四川等省份城市将进入发展最为迅猛的阶段。科尔尼2014《全球零售发展指数》报告称,2013年中国在线零售市场同比增长42%,市场规模高达3050亿美元,电子商务目前已经占据整个零售市场份额的8%。Planet Retail的《2014亚太零售市场》研究显示,中国在线和移动购买的发展速度全球最快。尽管日益膨胀的消费者需求推动了零售店的强劲发展,但面对电商强劲的竞争势头,店铺也在寻求多种途径,力求提供独一无二的客户价值。

Planet Retail中国零售分析师邱裕君表示:“零售电商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他们能够通过分析顾客数据来开展针对性的营销活动。中国传统零售商,包括大型综合超市、超市、便利店和百货商场,都需要更进一步去了解自己的顾客,了解如何把客流转化成实际销售额,否则就会被线上商家抢占市场份额。在成本越来越高的形势下,零售店要想取得成功,就要在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的同时,保持高效运营。”

收集并计算顾客流量是零售商了解销售机会和提升购物体验的一大法门。为了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胜出,中国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开始分析顾客信息,追踪转化率。泰科智能客流统计解决方案能够深入分析客流转化率、流量统计、窗口效率、销售指标以及员工工作效率(顾客关联比、高峰时段等)。零售商若要合理分配员工工作,准确估算店铺业绩,就有必要通过实时客流数据了解每家门店的人流频率和高峰时段。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大中华区总经理Eric Tsui(崔晓亮)表示:“传统零售商要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在竞争激烈的零售市场中脱颖而出,就必须高效运营、开展有效竞争。我们为零售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通过收集和管理高效实用的数据,帮助他们快速做出战略决策,在为顾客提供愉快购物体验的同时,不断提升零售额和利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