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ManageEngine发布全新界面的云端ITIL解决方案

ManageEngine发布全新界面的云端ITIL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卓豪ManageEngine宣布旗下ITIL软件--ServiceDeskPlus云端版本(SaaS模式)采用全新的界面设计,另外还增加多级规则、快捷键、通知提醒等诸多功能。这也是继ServiceDeskPlus推出标准版(帮助台功能模块)免费之后,该产品在本年度的又一重大更新。

作者:CCTIME飞象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4日

关键字: ManageEngine IT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实时IT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卓豪ManageEngine宣布旗下ITIL软件--ServiceDeskPlus云端版本(SaaS模式)采用全新的界面设计,另外还增加多级规则、快捷键、通知提醒等诸多功能。这也是继ServiceDeskPlus推出标准版(帮助台功能模块)免费之后,该产品在本年度的又一重大更新。

快速更迭的技术不断给企业的IT服务部门带来新的挑战,但响应速度、效率以及用户满意度依旧是衡量帮助台是否有效的主要因素。在选择以及使用IT服务管理工具或帮助台软件时,他们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测试、部署、适应并维护升级。云端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是基于互联网的交付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企业不再像传统帮助台软件那样花费大量投资用于硬件、软件、人员,而只需要支出一定的租赁费用,即可享受到相应的硬件、软件和维护服务,享有软件使用权和不断升级。

ManageEngineIT服务云产品总监Rajesh表示,“目前我们在全球拥有海量的用户,每天都在使用ManageEngine软件处理IT服务请求。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包括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使他们的工作更加简单高效。”

全新界面主要包括以下特点:

?快速--加载速度大大提升,可使用快捷键快速完成相关操作。

?实时--实时的通知提醒,方便运维人员及时处理请求工单。

?简单--系统配置、管理、操作更加简单。

?清晰--采用时间轴、不同颜色标记的方式清晰记录服务请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