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智能路由的领跑者 性能与时尚完美展现的NETGEAR R8000

智能路由的领跑者 性能与时尚完美展现的NETGEAR R8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个科技发展的时代,高性能网络设备比比皆是。走的都是技术范儿,但是只有性能的完美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代人类的欲望。我们所需要的是一款即能满足需求,又有时尚潮流造型的产品。在技术性能上带给我们满足的同时,也要带给我们视觉上与欲望上的满足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1日

关键字: NETGEAR 智能路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01日 综合消息:在这个科技发展的时代,高性能网络设备比比皆是。走的都是技术范儿,但是只有性能的完美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代人类的欲望。我们所需要的是一款即能满足需求,又有时尚潮流造型的产品。在技术性能上带给我们满足的同时,也要带给我们视觉上与欲望上的满足感。而NETGEAR R8000将满足你的所有,一款高端黑的霸气时尚外形搭配上它最顶尖的性能,让你体验智能网络的极速与冲击。

夜鹰X6 R8000路由器是业界首款三频无线路由器,可以提供1个2.4GHz和2个5GHz频段无线网络,并发速率最高可达3.2Gbps,是目前速度最快的旗舰级民用无线路由器。夜鹰X6 R8000面向的对象主要是对网络有极致要求的发烧级玩家,以及对网络稳定度有一定要求中小型企业用户。

智能路由的领跑者 性能与时尚完美展现的NETGEAR R8000

作为一款旗舰级路由器,夜鹰X6 R8000的发热量其实并不算小,因此为了保证路由器的散热良好, NETGEAR为R8000夜鹰X6设计了大面积的散热孔,让路由器的热量直接排出。它的正面及底部都设有大量散热孔,主要是顶部及底面配合形成空气对流,加强路由器自身的散热能力。

智能路由的领跑者 性能与时尚完美展现的NETGEAR R8000

夜鹰X6 R8000基于博通最新的5G WiFi-XStream技术打造,支持IEEE 802.11 b/g/n/ac网络标准以及3x3 MIMO技术,拥有6根高性能的外置天线和3个无线网络频段,分别为1个2.4GHz和2个5GHz频段,其中2.4GHz频段的最高网络带宽可达600Mbps,而5GHz频段的最高带宽可达1300Mbps,因此R8000夜鹰X6的并发网络带宽最高可达3200Mbps,其“AC3200”的后缀就是因此而来的。

智能路由的领跑者 性能与时尚完美展现的NETGEAR R8000

现在的家庭,既有老的也有新一代的无线设备,它们需要类似夜鹰X6这样的三频无线路由器以优化各设备的连接速度,不论是一台老旧的笔记本电脑,还是一台最新款智能手机。夜鹰X6能够“聪明地”将低速和快速设备区分到最合适的无线局域网段中。这种网络负载均衡技术和混合网络不降速技术,使夜莺X6得以更高效率支持所有无线局域网设备包括“物联网”(loT)在内的设备。

例如,在传统的双频段路由器中,视频流和在线游戏玩家必须有效的“分时共享”5GHz频段。但是,使用夜鹰X6无线三频路由器,视频流和在线游戏可以运行在分开的2个5Ghz频段上,而速度却可以达到双频路由器两倍。

夜鹰X6 R8000就是智能的新定义,它的功能比你想象的还要大还要丰富。无论是你玩游戏还是办公,皆让你有完美的应用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