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NETGEAR力助福建昇兴集团构建高效统一存储平台

NETGEAR力助福建昇兴集团构建高效统一存储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福建昇兴集团对存储设备技术要求, NETGEAR 在集团数据中心使用极具性价比、高性能、高可靠的企业级机架式统一存储 ReadyDATA 5200 来为用户构建高效的统一存储平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17日

关键字: NETGEAR 存储 福建 昇兴集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福建昇兴集团业务近年飞速增长,企业应用及数据也不断丰富及增长,集团早期的传统服务器存储设备已不能满足数据在增长、保护和性能上的需求。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办公网数据和视频监控网数据存储要物理隔离,NETGEAR在用户数据中心部署了两套ReadyDATA5200实现对集团内部的文件、Mail OA 数据以及视频监控数据的存储。所以方案在整体规划和设计方面需要满足以下几个要求:

统一存储: 即对IP SAN/SMB/NFS/CIFS/FTP/AFP 多协议的支持;

高性能:满足对海量视频、大文件等非结构化数据的高读写带宽的需求;

数据管理:配置去重、数据快照和快照恢复、精简数据供给、复制等数据管理功能;

接口类型:配备10G 以太网标准的IP SAN;

兼容性:支持SATA/SAS/SSD 盘混插;

根据福建昇兴集团对存储设备技术要求, NETGEAR 在集团数据中心使用极具性价比、高性能、高可靠的企业级机架式统一存储 ReadyDATA 5200 来为用户构建高效的统一存储平台。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分别配置了SATA 硬盘和SSD 固态硬盘分别来作为数据存储和读/写缓存,从而提供出色和高效的数据存储性能。NETGEAR 在用户数据中心部署了两套ReadyDATA5200。一套ReadyDATA5200 用来存储文件、Mail 和OA 数据,配置了6 块2TB SATA 盘,2 块SSD 固态硬盘作为读/写缓存;另外一套ReadyDATA5200 主要用于视频监控网,配置了12 块2TB SATA 盘存储视频监控数据。两台ReadyDATA5200 分别通过万兆光纤与核心交换机实现10G 高速连接。

方案网络拓扑如下所示:

NETGEAR力助福建昇兴集团构建高效统一存储平台

ReadyDATA5200 是顶级的企业级存储产品,比传统企业产品提供更高的性价比和更简单的操作性。ReadyDATA5200 可扩展到240TB 的容量,能同时支持SATA、SAS 和 SSD 的硬盘混插。同时, ReadyDATA5200 统一存储平台免费内置重复数据删除、自动数据精简配置、块级别连续数据复制和快照等多项高级企业级特性。

  • 即时卷创建/扩展,可节省卷创建和扩展的时间, 同时避免传统RAID 因长时间同步带来数据丢失的风险;
  • 创新的“SSD 闪存池”技术,能显著提高整体卷性能的同时,降低投资成本;
  • 在线重复数据删除 / 压缩,能显著提升用户存储系统实际可用空间;
  • 精简数据供给,根据应用实际所需要的容量,动态的向应用程序(服务器)提供存储空间,提升存储空间利用率;
  • 无限制快照数及任意时间点的恢复,能够将数据恢复到任意时间点;

使用效果

ReadyDATA520 上线运行近一年,凭借出色的性能、丰富的功能和稳定的运行,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同时,通过内置的数据管理功能和创新的 “闪存池”技术,兼顾用户在数据容量、性能、价格三方面需求,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地实现了用户预期的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