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巅峰对决,优秀分销渠道显真章——华三2014年渠道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巅峰对决,优秀分销渠道显真章——华三2014年渠道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杭州华三通信主办的2014年渠道技能(分销)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的初赛冠军的“角逐”异常激烈,最终决赛评选出优胜一二等奖及最具人气奖等奖项,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参赛者意犹未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28日

关键字: 华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随着全国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历时两个月的鏖战,由杭州华三通信主办的2014年渠道技能(分销)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的初赛冠军的“角逐”异常激烈,最终决赛评选出优胜一二等奖及最具人气奖等奖项,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参赛者意犹未尽。

华三2014渠道技能(分销)大比武活动于4月正式启动,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此次比赛通过产品知识、商务知识、渠道政策等多种赛事内容,在华三数百家渠道分销商中展开了全面的技能大比拼。

全国初赛阶段产生了20余个省市优胜队,5月22日的决赛中,各地方渠道精英齐聚杭州,巅峰对决。决赛内容分为必答、抢答、论述等形式,由华三通信专门组织各领域骨干封闭出题,极富实战性。同时,为了提升分销渠道合作伙伴的业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华三通信还组织了专家团进行现场赛事点评,为此次竞赛增添亮点。

最终,通过专业评委和现场大众评委的综合打分,共16家合作伙伴在本届渠道技能比武决赛中胜出,荣获优胜奖及最具人气奖。2014年华三通信渠道技能(分销)大比武活动成功落下帷幕,相信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各地渠道精英带着更扎实的技术知识、更娴熟的业务能力即将返程,华三分销渠道的未来将更加精彩。 

附:获奖名单

奖项类别

获奖企业

一等奖

南京路邦远大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佳建网络有限公司

郑州西艾数码网络有限公司

厦门泛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安徽中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等奖

北京东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竣天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华彩网络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博世科技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河北光之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育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重庆市人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重庆方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最具人气奖

杭州亮通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中联佳创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龙达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