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AppEx加速伦敦奥运会实时报道

AppEx加速伦敦奥运会实时报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华社伦敦奥运会实时报道将使用AppEx Networks(北京华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LotWan广域网优化产品加速传输,保障奥运报道的实时性。前期测试数据吞吐率提升达30倍。AppEx的软硬件加速产品用于对各类应用加速,文件传输加速,网站加速,视频加速,CDN加速,VPN加速,及移动应用加速等。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7月17日

关键字: AppEx 广域网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万众瞩目的2012奥运会即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在英国伦敦开幕。为使广大中国观众能更好地追踪奥运赛事实况,新华社在伦敦和北京总社之间搭建了一条100Mbps 国际网络专线以服务于奥运报道。同时,新华社经过严格的前期测试和产品选型,最终决定使用AppEx Networks(北京华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LotWan广域网优化产品来进一步提升专线的传输效能,保障奥运报道的实时性。这将是新华社首次将前沿的广域网优化技术应用于国际重大赛事的报道。

AppEx加速伦敦奥运会实时报道

  由于跨洋传输距离长,连接伦敦和北京总社的国际网络专线存在约190ms左右的端到端延时,这将严重影响伦敦与北京总社间的网络传输效率。新华社将分别在伦敦分社和北京总社网络出口处各部署一台 AppEx LotWan广域网优化设备,利用其出色的广域网加速能力来提升伦敦与北京总社间的数据传输吞吐率。在前期测试中,没有使用加速时,文件传输的速度最高只能到 2.7Mbps;使用加速系统后,文件传输速度一举提高到了 80Mbps以上,吞吐率提升达30倍,使专线带宽效能得以充分发挥,完全满足了奥运报道的实时要求,同时有效降低了总体方案的成本。

  除了本次奥运报道加速投入使用的广域网优化设备LotWan,AppEx服务器端软件加速产品LotServer也在国际国内市场取得了大量应用,主要用于网站加速,视频加速,文件传输加速,VPN加速,移动应用加速等,是一种与CDN加速互补,部署容易,性价比很高的加速解决方案。LotServer软件内嵌AppEx国际领先的ZetaTCP传输加速技术,可以安装在任何应用服务器或Web服务器上加速到远端用户的传输,客户端不需要有任何软件或插件,目前支持所有主要的Linux操作系统和所有版本的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AppEx英文网站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免费LotServer加速体验,近期在中国网站也开通了免费体验,下载网址 download.appexnetworks.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