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Ex ZetaTCP传输加速技术及手机“上传宝”亮相科博会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5月17日在北京国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科博会集中展示了一大批领先中国乃至领先世界的高新技术和迈向高精尖的产业发展新景观。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5月17日在北京国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科博会集中展示了一大批领先中国乃至领先世界的高新技术和迈向高精尖的产业发展新景观。在中关村科技创新展区,每个企业都展示了自己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争相成为互联网+的时代弄潮儿,北京华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AppEx Networks,以下简称AppEx)在本次盛会上完美展示了自己的技术实力,引起了来宾的广泛关注。

AppEx ZetaTCP®传输加速技术及手机“上传宝”亮相科博会

AppEx ZetaTCP®传输加速技术及手机“上传宝”亮相科博会

在本次盛会上,AppEx通过视频向来宾直观的展示了公司的优化技术和产品,与会的专业人士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对公司的加速原理都要一探究竟。据AppEx现场技术专家介绍,AppEx公司多年来积累了领先的广域网优化核心技术,专注于Web、Mobile、Cloud加速优化,通过独有的ZetaTCP®专利技术、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AppEx大幅提升用户带宽总体效能,让网络和应用流畅如飞,从而显著提高企业、机构及政府单位的工作效率,帮助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改善用户体验,增强其服务质量及竞争力。

另外,公司最新推出的产品手机上传加速软件“上传宝”在现场也得到很多来宾关注,“上传宝”是国内首款手机上传加速软件,其内嵌的ZetaTCP®单边加速技术由AppEx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开创性地将人工智能的理论用于TCP传输协议加速,通过对每个连接的历史传输行为跟踪学习,预判网络拥塞,减少数据包丢失,从而提升TCP数据传输的平滑度及效率,达到TCP传输加速的目的。来宾们纷纷用手机下载“上传宝”,亲自体验手机上传加速。在现场,用户通过上传图片、小视频直接感受了一下什么叫网络如飞。

AppEx通过本次展示,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了AppEx的品牌和产品;今后,AppEx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网络优化领域,本着“时间改变一切,速度成就未来”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专业的网络优化技术,提升用户网络体验。

配图:

AppEx ZetaTCP®传输加速技术及手机“上传宝”亮相科博会
AppEx ZetaTCP®传输加速技术及手机“上传宝”亮相科博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21

15: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