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有网络的地方就有福禄克网络

有网络的地方就有福禄克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网络越来越先进,网络各种新型技术层出不穷,但网络故障和网络问题一直存在。福禄克网络一直随着网络技术和行业动态的演变,不断发展自身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保障企业和运营商客户的网络正常运行和高性能使用。

作者:蒙克 来源:网界网 2012年7月13日

关键字: 网络测试 福禄克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中国网络界,福禄克网络的名字几乎无人不晓,但其母公司Danaher(丹纳赫)却似乎鲜有人知。前不久,福禄克网络全球营销副总裁克里斯·瑞科在中国之行中特意介绍了Danaher的背景。原来它竟然是一家市值超过160亿美元的世界500强公司,旗下专门有一块业务平台是测试和测量平台,营收大约34亿美元,福禄克网络和Tektronix通信都是其子公司之一。福禄克网络的目前年收入大约为3亿美元,每年市场增长率大概在7.5%左右。克里斯说,福禄克网络的增长通过自身创新和并购两种方式实现。最近一段时间的并购包括AirMangnet、ClearSight、Visual Networks等,这些构成了福禄克网络的子品牌。

  说起福禄克网络和其他以太网测试公司的区别,克里斯毫不含糊:"福禄克网络从创建之初到现在,一直专注于以太网在实际运行环境中的测试--从早期关注网络的速度、连通性、解决网络故障,到今天关注端到端或者是跨越云端网络性能的分析和测试一直如此。其他的友商可能更多地是注重实验室环境下的网络测试,这和我们的技术专长和方向是有区别的。"

  克里斯说,福禄克网络一直致力于扮演网络专家的角色,"在整个网络生命周期,从规划部署到故障诊断和优化,不管是基础设施层面,还是网络架构层面或应用性能层面,我们都可以提供相应的便携式的易学易用的测试工具、从而帮助客户快速找到网络中可能存在的故障,或是提供一些巡检手段,帮助他们规避网络可能发生的一问题。"

  "尽管网络越来越先进,网络各种新型技术层出不穷,但网络故障和网络问题一直存在。福禄克网络一直随着网络技术和行业动态的演变,不断发展自身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保障企业和运营商客户的网络正常运行和高性能使用。" 克里斯表示。

  谈到福禄克网络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克里斯说:"首先,我们会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整合解决方案。第二,我们将对一些重点行业如运营商、电力、政府等客户提供价值销售的方式,即针对特定行业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第三,从一线城市和经济发达的城市逐渐向二线甚至三、四线城市进行业务扩展。第四,通过不断增强合作伙伴的实力和技术能力实现业务扩展。第五,通过与业界的广泛合作,增强福禄克网络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客户了解网络测试对网络运营的重要性。我们的目标是,有网络的地方就有福禄克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