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NETGEAR助力南宁市兴宁区政府构建无线网络

NETGEAR助力南宁市兴宁区政府构建无线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次网络建设是在兴宁区政府新办公大楼原有的有线网络上,进行无线网络扩充。对整栋办公大楼进行无线覆盖,让工作人员可以随时随地连接到网络上,实现移动办公。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7月10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NETGE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政府属于城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办理南宁市人民政府和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文电、协助城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城区人民政府、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负责城区人民政府会议的准备工作,协助城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会议决定事项的实施、负责政务服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务公开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指导、协调全城区政务服务、政务信息公开、政务公开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等。

  用 户 需 求

  此次网络建设是在兴宁区政府新办公大楼原有的有线网络上,进行无线网络扩充。对整栋办公大楼进行无线覆盖,让工作人员可以随时随地连接到网络上,实现移动办公。 建成后的无线网络应满足未来5年的日常办公应用需求,所以整体规划和设计需满足以下几个要求:

  · 高带宽:提供高速300M无线接入带宽;

  · 多网融合:建成后的无线网络需要满足语音、视频、数据等同时应用,实现“三网合一”;

  · 易扩展:整个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扩展,扩展后所有功能和管理的模式保持不变;

  · 高可靠:无线核心设备要进行冗余设计。

  技 术 方 案

  兴宁区政府方案描述和网络拓扑图如下:

  · 无线接入点采用802.11N企业级FAT/FIT一体型无线AP WNAP210;

  · 将WC7520作为无线网络核心设备,并通过千兆网口连接到网络中心核心交换机,无线控制器双机冗余,保证网络的高可用性;

  · 接入层采用千兆POE交换机GS724TP,为无线AP提供网线供电和千兆接入,同时解决AP取电难和部署强电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

NETGEAR助力南宁市兴宁区政府构建无线网络

  方案优势及特点:

  · 小于150个AP集中管理,或1500个用户接入无线网络的最佳选择;

  · WC7520是基于第三代智能分布式架构的无线控制器,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好的802.11N无线网络处理性能;

  · 统一PoE接口,实现无线网络快速部署;

  · 磐石般的性能,稳定,易部署,管理和监控;

  采用NETGEAR300M无线接入无线解决方案,能为用户提供高速、可靠的网络环境。并凭借高性价比、良好的扩展性、高可靠性和易用性,最终实现了用户预期的目标。

  使 用 效 果

  由于采用了NETGEAR 高速300M智能无线网络以及PoE技术,在日常的网络运行中设备工作状态稳定,配置简单易用,极大的提升了兴宁区政府的办公效率。方便了政府人员的移动办公。智能无线网络的性能受到了用户的认可。

  相 关 设 备

  ProSafeTM无线控制器WC7520

NETGEAR助力南宁市兴宁区政府构建无线网络

  802.11n 2.4G FAT/FIT一体型无线接入点WNAP210

NETGEAR助力南宁市兴宁区政府构建无线网络

  24个千兆端口POE智能交换机GS724TP

NETGEAR助力南宁市兴宁区政府构建无线网络

  为什么选择NETGEAR

  “品质网络轻松建”作为美国网件(NETGEAR)在中国市场之企业理念,致力于推动商用企业网络构建与应用,为中国网络用户提供使用简便的高质量网络解决方案。同时所有销售产品配以网件精心设计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将先进的网络技术融入其中,努力塑造“商用企业网络专家”与“创新的数字生活”形象,将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带给中国的网络用户。 美国网件(NETGEAR)品牌凭借出色的性能、过硬品质与“新品更换”的优质服务,迅速赢得国内商用企业客户的青睐。美国网件在广州建立了中国区客户服务中心和产品备件更换中心;在北京设立了全球研发测试中心;在南京设立全球网络安全产品研发和维护中心。持续发展中国市场,扩大投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