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梅鲁网络推出BYOD开通及访问综合解决方案Identity Manager

梅鲁网络推出BYOD开通及访问综合解决方案Identity Manag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梅鲁网络公司(Meru Networks)日前宣布,推出其业界首款自带设备(BYOD)开通及用户访问综合解决方案——Identity Manager,该方案带有物业管理系统(PMS)功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6月29日

关键字: Meru Networks MERU 梅鲁网络 BYOD WiFi 无线网络 物业管理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6月29日 综合消息:美国梅鲁网络公司(Meru Networks)日前宣布,推出其业界首款自带设备(BYOD)开通及用户访问综合解决方案——Identity Manager,该方案带有物业管理系统(PMS)功能。

  Identity Manager为几乎所有操作系统和网络极大地简化了安全用户访问及BYOD开通,从而大幅度减少了IT工作量,并提供轻松的用户启用体验。该综合软件平台已被2,500多位客户所采用,它包含两个模块,即:实现自动BYOD客户端开通的Smart Connect,以及Guest Connect网络访问解决方案。Guest Connect可无缝整合各种物业管理系统和支付网关,从而简化了客户互联网访问的管理和收费,使客户能够轻松地接受各种信用卡支付。

  现在,有了梅鲁网络的Identity Manager,企业就能够轻松、有效地服务于进入其无线环境的众多Wi-Fi设备和应用程序,根据企业IT策略提供无缝的网络访问。

  • Identity Manager整合了各种物业管理系统(PMS)功能,使酒店和会议中心等企业能够将Wi-Fi或互联网访问服务收费自动化,并自动将服务费邮寄给80多个不同的常见行业收费实体。

  • Identity Manager拥有一种与厂商无关的架构,可通过有线及无线网络开通各种服务。

  • Identity Manager支持各种客户端,包括Apple iOS(iPhone和iPad)、Apple Mac OS X、Google Android、Linux以及Microsoft Windows(XP、Vista和7)。

   • Identity Manager可在不损害网络安全性的情况下,将设备及用户启用流程自动化,从而减少IT工作量。

   • 企业级身份认证与加密可保护网络和敏感数据,而基于角色和策略的开通则使IT部门能够控制谁以及什么设备可以访问。

   • Identity Manager提供业界最完整、最全面的宾客用户及设备活动监控/报告功能,可保证合理使用,从而保护企业网络。

   • Identity Manager技术目前已被全球2,500多位客户采用,包括许多财富500强企业、高等教育机构、大型连锁酒店、大型联赛体育场馆以及全球会议中心。

   • Identity Manager包含VMware,适用于选择了虚拟化应用程序平台战略的客户。

  盐宫会议中心(Salt Palace Convention Center)运营总监Bart Allen表示:“有了梅鲁网络的Meru Identity Manager,我们就能够为行业展览上的来宾和厂商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同时完全保持对我们网络和价格模式的控制。有了它提供的可靠服务,我们就有信心能够服务好成千上万的来宾,并因此而增加赞助及付费访问的收入。我们迅速实现了ROI,并得以投资于其它各种IT技术,从而提升我们来宾在会议、行业展览以及各项活动中的体验。”

  多特蒙德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ortmund)IT及媒体中心主Hans Bornemann表示:“我们找到了Identity Manager这个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们此前的一个大问题是无法立即创建多个账户,这个问题现已迎刃而解。计算机中心员工的额外工作量明显减少。我们现在有了更多的时间和人力来执行其它的任务。将来我们可能会用Meru的自带设备功能来扩展这个解决方案,这些功能将为我们的教职员工进一步简化学校的网络访问。”

  国王郡社区学院(King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首席信息Asif Hussain表示:“我们先进的Wi-Fi网络有助于将世界级的活动和会议吸引到我们学院,并为我们的奖学金基金筹集资金。通梅鲁网络的Identity Manager,我们学院的来宾能够简便地注册访问我们卓越的Wi-Fi网络,并且是以我们预期的方式访问。”

  梅鲁网络公司垂直市场营销及产品市场营销副总裁Manish Rai表示“通过Identity Manager,我们简化了移动来宾访问和BYOD开通。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和管理,而且我们相信,通过Identity Manager,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为了减少客户的工作量,这个产品的设计覆盖了几乎所有有线和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