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博通BroadR-Reach技术获OPEN联盟广泛采用

博通BroadR-Reach技术获OPEN联盟广泛采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特别兴趣小组(SIG)OPEN(One-Pair Ether-Net)联盟昨天宣布,自2011年11月联盟成立以来,成员公司已经增加了7倍。OPEN联盟的宗旨是,促进以太网汽车互连的广泛采用。现在联盟共有45个成员公司,分别来自科技和汽车行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5月30日

关键字: 博通 双绞线传输 100M Broad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5月30日 综合消息:特别兴趣小组(SIG)OPEN(One-Pair Ether-Net)联盟昨天宣布,自2011年11月联盟成立以来,成员公司已经增加了7倍。OPEN联盟的宗旨是,促进以太网汽车互连的广泛采用。现在联盟共有45个成员公司,分别来自科技和汽车行业。汽车行业需要改善车内安全性、舒适度和信息娱乐体验,同时极大地降低网络复杂性和电缆成本,OPEN联盟成立的初衷正是为了满足这些行业需求。经OPEN联盟成员投票确定,宝马公司以太网项目经理Kirsten Matheus博士出任OPEN联盟主席。

  除了创始成员博通(Broadcom)、宝马、飞思卡尔半导体、哈曼、现代汽车和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现在又新增了4个赞助成员公司,分别是博世、欧陆、捷豹-路虎和瑞萨电子。35个采用者成员为:安捷伦科技、阿尔派电子、Aptina Imaging、Aquantia、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C&S Group、dSPACE GmbH、DSP-Weuffen、ETAS GmbH、富士通半导体、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Intedis、JAE Europe Limited、KDPOF、Lear Corporation、力科、莱尼电缆公司、Melexis、MOLEX、OmniVision Technologies、泛达、罗森伯格、Symphony Teleca、TE Connectivity、Time Critical Networks、TTTech Computertechnik AG、TÜV Nord、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互操作性实验室、法雷奥、Vector Informatik GmbH、ViGEM、伟世通、Wipro、X2E和Yazaki Corporation。

  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首次会议上,OPEN联盟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以应对互操作性、第三方测试平台、认证程序以及较高数据速率规范等问题。OPEN联盟成员公司将在本周举行的嵌入式系统展览会(Embedded Systems Expo)上再次相聚。

  OPEN联盟的关键着眼点是,促进博通的BroadR-Reach技术作为开放标准得到广泛采用。BroadR-Reach技术为满足汽车行业的严格要求而设计,通过单对非屏蔽双绞线提供高性能的100Mbps带宽,由于无需布设昂贵、笨重的屏蔽电缆,汽车制造商可以极大地降低互连成本和电缆重量。OPEN联盟成员都可以获得使用BroadR-Reach性能规范的许可,只需按照RAND条款从博通公司获得一个许可证即可。

  如需了解BroadR-Reach技术的运转情况请访问http://www.opensig.org。

  OPEN联盟成员公司高管引言:

  OPEN联盟主席、宝马公司以太网项目经理Kirsten Matheus

  “在汽车行业,以太网是下一个重要的网络通信技术,OPEN联盟可促进并加速以太网技术在汽车行业的采用。OPEN联盟成员不断增加表明,联盟设定了正确的目标。OPEN联盟为采用BroadR Reach技术提供各种信息,允许相互探讨,并综合考虑相关利益,为实现灵活、可扩展并能有效应对未来需求的汽车网络铺平了道路。”

  博世公司电子/电动(E/E)架构资源中心副总裁Michael Schaffert

  “以太网将导致更简单、更强大的E/E架构,以太网的潜能震动了整个汽车及以太网行业。低成本以太网解决方案将发挥巨大的促进作用,使基于摄像头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快速进入市场。以太网是一种可扩展的技术,可从今天的100 Mbps扩展到 1Gbps,这为汽车行业以后的升级提供了一条途径,可降低新通信技术的投资风险。”

  欧陆公司(Continental AG)执行委员会成员、内务部负责人Helmut Matschi

  “我们认为,以太网是实现汽车电子产品系统集成的理想解决方案。在OPEN联盟中,我们能面向行业制定全面的标准,因此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开发成本。这意味着,我们的路走对了,采用以太网,我们能快速进入生产阶段。OPEN联盟使用的以太网技术需要非常简单且经济实惠的电缆系统,不可能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瑞萨电子公司汽车系统部总经理Hiroaki Kaneko

  “汽车应用最近取得了很大进步,因此汽车对高速和大容量网络的需求也随之增加了。除了高速,高质量、更轻的电缆以及标准化等主要挑战也浮出水面。我们必须加入OPEN联盟,以及时应对这些挑战,并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增强的汽车以太网互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