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亮相IPv6高峰论坛 务实推进中国IPv6实践

华为亮相IPv6高峰论坛 务实推进中国IPv6实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日前在2012全球IPv6暨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上亮相,并全面介绍华为在IPv6网络建设及演进方面的成功解决方案和经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4月12日

关键字: IPv6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日前在2012全球IPv6暨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上亮相,并全面介绍华为在IPv6网络建设及演进方面的成功解决方案和经验。

  据工信部预计,未来5年我国IP地址需求量大致为345亿,能够提供海量地址的IPv6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

  为了推动IPv6在全球的发展,华为与国内运营商及法国电信、沃达丰、意大利电信等全球顶级运营商全面展开IPv6合作,完成了相关过渡技术方案验证,提出下一代互联网迁移路线建议以及IPv4地址短缺应对方案,解决过渡技术以及私有地址现网规模部署实际问题,形成了多个可规模部署的样板。华为还是业界唯一实现双栈、私网双栈、DS-Lite三种主流演进方案现网商用部署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全部参与国内三大运营商10多个IPv6试点、商用提供建设。

  同时,华为还积极推进IPv6标准建设。在IETF领域的IPv6方面,华为发布了11篇关键的RFC,同时有14篇WG草案和31篇个人草案,涵盖过渡和部署、基本协议、隧道、翻译等各个领域,是所有主流IPv6过渡方案关键技术的Top3贡献者。 在ITU-T方面,华为领导ITU-T和IETF之间IPv6标准的统一。

  华为是目前业界唯一端到端IPv6 Ready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可提供业界最成熟的可商用部署的端到端IPv6+CGN平滑演进“长沙模式”解决方案,其样板点即将建成正式对外开放。华为还是业内唯一通过IPv6 DS-Lite迁移方案测试厂商,并独家展示了领先的PCP(Port Control Protocol)技术,华为IPv6解决方案的领先性和成熟性得到EANTC的高度认可。

  在提供成熟解决方案的同时,华为可以为运营商IPv6演进提供包括网络评估、方案设计、集成交付等在内的端到端专业服务,与运营商携手实现IPv6的平滑演进。

  华为网络产品线副总裁危峰在此次IPv6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指出:“通过持续投入和标准创新,积极参与运营商和国家政府推动各种网络试点,华为将以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全方位支持中国的IPV6演进。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