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年度应用盘点:360发布2011年度十大工具应用

年度应用盘点:360发布2011年度十大工具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360公司根据各应用的受欢迎程度,发布了2011年度360桌面十大工具应用排行榜,将2011年最受用户青睐的十款应用一一展示。

来源:CCW 2012年1月9日

关键字: 360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时尚褪去复杂、追求简洁,实用主义才是流行的王道。在网络时代,360桌面工具应用的上线进一步提升了互联网的实用性,让网络能更多地帮助人们处理生活上的事情。日前,360公司根据各应用的受欢迎程度,发布了2011年度360桌面十大工具应用排行榜,将2011年最受用户青睐的十款应用一一展示(http://static.apc.360.cn/top2011/ )。

  

图1 360桌面2011年度十大工具应用

  在年度工具应用排行榜中,有道在线词典成为2011年最具人气的实用工具应用;排在次席的是科学计算器应用,在线PS位列第三。360桌面十大实用工具排行榜集合了翻译、计算器、图片制作、时钟、家居、办公等应用,应用内容涉及用户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作为国内首款千万级用户的桌面管理软件,360桌面每一款应用的推出都受到千万人瞩目。其中实用工具应用是用户装机量和使用率最高的应用之一,在过去一年积攒了非常高的人气,这也让360桌面逐渐在用户心中树立起实用的形象。

  有道在线词典夺冠

  有道在线词典结合了互联网在线词典和桌面词典的优势,具备汉译英、英译汉、英英对译和汉语词典四大功能。在加入360桌面应用平台的激烈竞争后,该应用还独创“网络萃取”技术和“网络释义”功能,将各类新兴词汇和英文缩写收录其中。

  

图2 360桌面有道在线词典应用

  作为翻译工具中唯一入选360桌面十大工具应用排行榜的应用,有道在线词典应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翻译体验,不断推出创新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完成翻译。

  家居应用美家达人上榜

  美家达人是360桌面中一款特殊的家装设计应用,用户可以在这里规划房间布局,选择风格搭配,还能通过应用免费体验自己家装设计的照片级和3D级效果图。美家达人还有丰富在线图库,供用户浏览世界各地的设计创意,激发用户家装灵感。

  

图3 360桌面美家达人应用

  除此之外,科学计算器、在线PS、美女时钟、Word快捷键大全、766洛克王国宠物计算器和校园网打字练习应用也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并顺利成为年度前十实用工具应用,众应用各具特色,对用户的作用难分伯仲。

  目前,2011年度360桌面TOP10最受用户欢迎应用已全部出炉,用户可以通过360桌面下载“桌面应用榜单TOP10”应用了解并添加十个类别应用榜单中共百款年度最优秀应用。

  360安全桌面能为用户带来iPad般操作体验,并免费提供质量不亚于Apple APP Store,数量超过15万款的精彩应用,同时也为应用开发者和软件厂商提供了宽广的平台。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和开发者都将关注的目光锁定在高速发展的360桌面平台,2012年将是360桌面飞速发展的一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