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Nuance CEO放言将有大动作

Nuance CEO放言将有大动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将最近的一些迹象联系起来,看上去Nuance将借助苹果iPhone4的火爆华丽的现身在众人面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1月24日

关键字: 移动应用 Nuan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24日 编译:Nuance CEO Paul Ricci近日表示,该公司的手机语音服务已经逐步发展到了一个转折点,在未来半年,该公司将向市场华丽的展示这种转变。

  在Nuance的第三季度经营会议上,Ricci被要求在手机平台上取得绝对优势。而Nuance继续在苹果的iOS5中提供语音识别技术。下面是Ricci的言论:

  我相信在半年后大家将会在众多品牌的手机产品中看到Nuance的语音服务产品,而且我认为,这将推动手机用户对于Nuance语音服务技术的了解和知晓程度,就好像前不久Dragon Go! 所取得的效果一样。同时,我觉得我们将推动用户和手机厂商对于在手机中植入语音识别技术的需求。

  如果你比较关注这方面的信息,会发现Nuance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出镜是在苹果的iPhnoe4中。当然,按照Ricci 的说法,未来会有很多手机植入这种产品。看上去Nuance 正在寻找一条适合自己的宣传路线:先植入最受欢迎的手机,然后自然会有其它品牌的手机客户产生需求。

  Nuance的手机和消费部门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收入达到了9310万美元,同比增长31个百分点。不过虽然移动应用成为了香饽饽,但Nuance的业务大头仍然是医疗领域。总体来看, Nuance 第三季度收入达3.451亿美元,每股盈利35美分,成为了华尔街第三季度最看好的股票。公司也提高了对于第四季度收益的预期,但预期的提升主要原因是公司近日收购了Equitrac, SVOX和Webdmex三家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