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Nuance T9荣获移动通信终端最佳手机输入法大奖

Nuance T9荣获移动通信终端最佳手机输入法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9智能文字输入法于2008年5月19-23日在北京召开的国际移动通信终端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上荣获“2008世界通信大会-移动通信终端最佳手机输入法奖”。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5月21日

关键字: 手机输入法 T9 Nuan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uance T9智能文字输入法荣获“移动通信终端最佳手机输入法大奖”

5月19日,语音技术、文字输入和图像解决方案提供商Nuance通讯公司宣布其T9智能文字输入法于2008年5月19-23日在北京召开的国际移动通信终端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上荣获“2008世界通信大会-移动通信终端最佳手机输入法奖”。

国际移动通信终端技术发展高峰论坛是2008世界通信大会组委会特别组织的一个分论坛。2008世界通信大会是由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the Institute of Electron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简称IEEE)所主办的旗舰会议。
 
Nuance通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陈础均说:“能得到IEEE这一世界知名的技术组织对T9智能文字输入法的认可,我们深感自豪。这一奖项也体现了我们在全球推进移动信息和增值服务上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我们的技术目前在全球支持超过70多种语言包括复杂的阿拉伯语和祖鲁语等,超过30亿部移动设备内置了T9®输入法。更为重要的,自1999年,我们在中国区的办事处建立以来,我们一直在全球包括中国区积极地推广T9智能输入法的功能和优势。另外,我们在南亚、印度、欧洲、北美、非洲、俄罗斯、巴西/拉美等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办事处,并且也积极地开展相应的项目。 ”
 
T9智能文字输入法已被众多OEM厂商内置在不同型号的手机和移动设备中,在全球得到广泛使用。这些厂商包括国内领先的厂商如:海尔、TCL和华为等和跨国知名公司如: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LG、阿尔卡特、夏普、NEC等。

Nuance通讯公司大中华区市场及业务拓展总监杨文弘先生指出:“在中文本地化的智能输入法开发方面,我们与北京大学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T9 中文词组输入软件版本4.0 已经获得了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CESI)颁发的产品认证书。”
 
另外,由于T9英文智能输入法是业内认同的标准输入法,因此国内绝大多数手机均采用了这一标准输入法。凭借T9的技术,一些英文短信交流变得更为容易、密切。尤其在今年8月,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期间,大量使用英文T9智能输入法的英文短信将被广泛地收发,中国人民与国外访客之间的短信交流因此毫无障碍,沟通也变得更容易、更频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