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瞻博网络推全新开发者应用及工具 续写Junos软件辉煌

瞻博网络推全新开发者应用及工具 续写Junos软件辉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日前宣布推出Junos Space软件开发套件(SDK),并增加了新的Junos 和 Junos Space SDK应用开发合作伙伴,以兑现实现未来网络承诺。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2月12日

关键字: SDK 瞻博网络 JUN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日前宣布推出Junos Space软件开发套件(SDK),并增加了新的Junos 和 Junos Space SDK应用开发合作伙伴,以兑现实现未来网络承诺。Junos平台可使合作伙伴能够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开发、部署并推出创新的网络应用。

  Junos Space SDK不仅提供一个遵从REST的、基于Web服务、可使开发者充分施展才能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还提供了丰富的系列工具,以供开发、测试、模拟及部署网络应用。通过Junos Space SDK,第三方、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不仅可以快速开发并推出新的应用,而且还可确保拥有一个开放、稳定和安全的开发和运行平台。Junos Space SDK面向开发者开放了网络资源,使之能够更加轻松自如地开发、测试和部署网络应用。

  瞻博网络副总裁兼Junos Space软件事业部总经理Mike Harding表示:“只要开发者能想到的,都可以通过嵌入式网络智能,随心所欲地进行创新,从而可以通过差异化的应用,提升客户价值。通过Junos SDK以及刚刚面世的Junos Space SDK,瞻博将继续投资于软件,以最终实现网络的可编程化。通过这些软件开发套件,瞻博可以使更多的开发者进行网络应用开发,同时促进生态系统发展,以提供有价值的应用体验,进而提升瞻博客户的网络投资回报。”

  CIMI总裁兼创始人Tom Nolle表示:“Junos Space 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服务层技术工具套件,而这套新推出的软件开发套件使开发者、服务提供商和合作伙伴能够获得网络的关键性功能,从而在连接、传输、功能及管理之间建立一个价值驱动的联动。无论是企业还是服务提供商,每个网络所有者都需要将网络与业务直接挂钩、优化投资回报率并控制运营成本。瞻博网络在服务自动化和智能化方面的领导地位,以及其在推动网络层与服务层结合方面的努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早采用Junos Space SDK的企业包括:

  · JouleX:JouleX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强大的能耗报告,使分布式网络节省大量成本,并大幅降低碳排放量。“Junos Space SDK使JouleX能够将应用扩展到成千上万的网络设备上,”Joule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Noonan表示。

  · Rebasoft:Rebasoft的旗舰产品Auditor是商业基础架构索引、搜索促进和语境报告方面的领先解决方案。Rebasoft首席战略官Mike McGrath表示,“Junos Space SDK的性能卓越,它使我们能够最全面地了解网络资源,在开发解决方案时,使我们能够更清楚地知道何时、何地、是谁,在做什么。”

  世界各地的服务供应商和合作伙伴都采用Junos SDK,以实现网络优化和降低运营成本。 瞻博单一、开放、跨网络的Junos操作系统,为路由、交换和安全性提供了一个可靠的高性能平台。此外,凭借其可编程界面和软件开发套件,Junos可帮助开发者在其网络中发现更多价值。 瞻博于2007年首次开放了Junos操作系统,并提供了Junos SDK,现在它已被全球第三方合作伙伴广泛用于网络的优化和整合之中。

  作为日本最大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企业之一,日商电子(Nissho Electronics)的用户主要是企业和服务提供商。他们通过Junos SDK开发新的服务应用,以实现Junos操作系统平台的集中管理。日商电子市场营销副总经理Suguru Fukuda表示:“传统的网络中涉及到许多很难的手工流程,Junos SDK帮助我们简化、加快了这些流程,并让我们开发出了很多重要的系统应用程序,这极大地简化了配置、监控、管理和运行维护等工作。通过与瞻博的合作,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高效及无差错地进行大批量业务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