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融合之道:D-Link 3G路由器热卖

融合之道:D-Link 3G路由器热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从有了网络,信息的传播变得快捷;自从有了路由,网络的共享变得简单;自从有了无线,无线路由大放异彩;拥有了DI-524SU-N8 3G路由器,就相当于有了一个移动式互联网共享接口,如果你经常出差需要网络,完全可以选择3G上网,而如果是多人共享网络,则可以带上DI-524SU-N8 3G路由器,将3G共享协同,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SohuIT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3G 路由器 D-Link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从有了网络,信息的传播变得快捷;自从有了路由,网络的共享变得简单;自从有了无线,无线路由大放异彩;自从有了3G,上网方式灵活自如……

将"网络、共享、无线、3G"融合起来是什么?答案自然是"快捷、简单、大放异彩、灵活自如"。传统网络设备已经不能满足部分用户的需要,更加细分化的产品势必一鸣惊人。

全球知名的网络设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推出的DI-524SU-N8 3G路由器一举实现了以上需求,彻底将无线网络与3G技术完美结合,让用户得到更加自由、灵活的上网方式。DI-524SU-N8 3G路由器黑色外观给人以沉稳厚重的感觉,无论是居家使用还是商务SOHO办公,都能倾心胜任。外置3dbi WIFI天线让无线信号更加强劲,宽大的散热区域使设备运行稳定非常。

D-Link DI-524SU-N8 3G路由器

DI-524SU-N8 3G路由器具备传统的有线共享方式(具备4个Lan口),而且支持802.11 b/g/n无线网络,轻松组建Wifi无线局域网,高达150M的传输速度完全满足目前用户的接入带宽。当然最大亮点是其融入的3G模块,外置USB接口支持包括CDMA2000、WCDMA、TD-SCDMA网络的上网卡。这种高集成度和通用性强的产品一上市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拥有了DI-524SU-N8 3G路由器,就相当于有了一个移动式互联网共享接口,如果你经常出差需要网络,完全可以选择3G上网,而如果是多人共享网络,则可以带上DI-524SU-N8 3G路由器,将3G共享协同,提高工作效率。

你甚至可以把它当做一款应急设备,办公室网络突然出现问题?现在不必等网管修好再进行工作了,插上3G上网卡,有线的接有线,无线的连无线,一个小型的网络办公环境瞬间组成,对于收发邮件、浏览网页、IM通讯等应用来说绰绰有余。此时DI-524SU-N8 3G路由器是不折不扣的网络UPS。

看起来3G路由器的出现只是将3G功能加入,迈了一小步而已,可正是这一小步却让整个网络应用得到了一大步的扩展,移动网络的需求和信息分享造就了3G路由器的出现,也让D-Link DI-524SU-N8成为了市场上的宠儿,随着用户对多元化接入方式需求的增强,D-Link DI-524SU-N8的市场前景也会更加乐观,对于这样一款既具备了传统无线设备的优良传统,又接纳了市场前端信息的"新青年",势必会得到消费者、市场以及行业的共同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