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红帽助Symbian基金会构建云计算平台

红帽助Symbian基金会构建云计算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3月15日:全球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红帽公司今天宣布,塞班基金会采用红帽企业Linux为其专有的、基于云的开发员网站和服务器提供可伸缩的高性能基础。塞班基金会 IT负责人Ian McDonald说:“我们对开源的看法与红帽公司一致,我们真心相信开源软件具有改变任何事业的能力。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4月1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3月15日:全球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红帽公司今天宣布,塞班基金会采用红帽企业Linux为其专有的、基于云的开发员网站和服务器提供可伸缩的高性能基础。塞班基金会是一家致利于培育其移动设备软件开源社区的全球非赢利组织。

  塞班基金会需要一种可靠的、高性价比的开源解决方案。它利用红帽企业Linux作为其开发员网站developer.symbian.org的操作系统。developer.symbian.org发挥着用户访问代码、wikis、提供开发员培训和支持的单进入点的作用。大多数Symbian服务器也是由红帽公司来运营的,这些服务器是通过IBM Services授权的。

  塞班基金会 IT负责人Ian McDonald说:“我们对开源的看法与红帽公司一致,我们真心相信开源软件具有改变任何事业的能力。与红帽的合作成为通向我们实现Symbian代码基础开源化的目录的台阶之一。”

  通过在云环境中部署红帽企业Linux,塞班基金会改进了随业务改变、新需求和网站流量高峰变化而进行扩展的能力,无需投巨资购买额外的软件和硬件资源。此外,性能和可管理性也随着红帽企业Linux带来的更高的易用性和更好的支持以及解决方案所具有的处理高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的能力而得到提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