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2010年云计算中国峰会介绍

2010年云计算中国峰会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与会者将了解到最广泛采用的是云技术的哪些领域以及处于领导地位的是哪些厂商。案例研究将集中在云计算如何提升生产力和扩展IT能力,从而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极大的灵活性和速度。本活动将为您提供来自早期采用者的实践信息,以及最优地将内建模式融入随需模式中的战略。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0年4月1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云计算中国峰会( The Cloud Computing China Congress - CCCC 2010 )专为高级IT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而设计,适用于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首席信息官、常务董事、副总裁、首席市场营销官、研发人员、业务开发和策略人员、IT主管和项目官员、IT管理员/工程师、此类行业的系统架构/设计者等,他们负责对急需基础设施和软件服务领域评估和作出购买决策。

  与会者将了解到最广泛采用的是云技术的哪些领域以及处于领导地位的是哪些厂商。案例研究将集中在云计算如何提升生产力和扩展IT能力,从而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极大的灵活性和速度。

  本活动将为您提供来自早期采用者的实践信息,以及最优地将内建模式融入随需模式中的战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