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创始人透露Twitter新盈利计划:第三方将受益

创始人透露Twitter新盈利计划:第三方将受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2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昨日与媒体讨论Twitter即将公布的新运营模式及盈利计划。斯通和往常一样,对任何细节都守口如瓶,但这次他表示Twitter的盈利计划将不仅涉及Twitter本身,同时有望使所有Twitter应用受益。

作者:舒可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UberTwitter 盈利 Suite Hoot 创始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3月2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昨日与媒体讨论Twitter即将公布的新运营模式及盈利计划。

  斯通和往常一样,对任何细节都守口如瓶,但这次他表示Twitter的盈利计划将不仅涉及Twitter本身,同时有望使所有Twitter应用受益。

  目前,使用UberTwitter应用的用户会收到形如Twitter信息的小广告。斯通表示,Twitter目前没有压缩这部分营收的计划。但斯通同时称,盈利计划将不光针对Twitter网站本身,同样将顾及广为使用的Twitter应用。

  媒体认为这将是Twitter明智的一步。尽管Twitter获得大量风险投资,那些开发了Tweetie,Tweetdeck,Hoot Suite等Twitter应用、使Twitter真正赢得巨大成功的公司,却没有那么好的境遇。因此这些公司必须寻找适合自己的营收模式。

  比如,Hoot Suite本月初起开始在iPhone的Twitter免费应用中发布夹杂在Tweet信息流之间的广告。这些广告看起来就像不折不扣的Tweet信息。用户对此大有抱怨,最终Hoot Suite修改了此项功能。

  因此,如果Twitter能真正寻找到一种既同时有利于Twitter本身以及其合作者、又不会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运营模式,那么Twitter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

  Twitter将在四月中旬揭晓新的运营战略。(舒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