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也买网获首笔融资 计划今年建物流网络覆盖全国

也买网获首笔融资 计划今年建物流网络覆盖全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总部位于上海的也买网,于2010年3月完成了第一轮风险融资。也买网的创始团队为原罗维邓白氏营销服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高层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及精准营销运营经验。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DCM 精准营销 团队 融资 2010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3月29日电 总部位于上海的也买网,于2010年3月完成了第一轮风险融资。投资人为 DCM (Doll Capital Management)。

  也买网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会员制的直购平台。以多样化的营销渠道,包括电话、会刊、会员电子邮件和网站等,为会员提供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健康产品。

  目前,也买网旗下的品牌包括 Yesmywine 也买酒和 YesMytea 也买茶,分别专注于原装进口葡萄酒和高品质中国茶两大消费领域。目前两个品牌共吸引了超过150万会员,也买酒已成为国内进口葡萄酒行业绝对第一的 B2C 运营商,也买茶在其运营仅半年的时间内,成为茶叶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网络销售平台之一。

  也买网的创始团队为原罗维邓白氏营销服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高层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及精准营销运营经验。也买网在创始阶段的快速发展,主要得益于其创始团队将精准营销的理念成功应用在合适的产品销售方面。

  DCM 是全美最大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并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事处。DCM 团队拥有多年的深厚实战经验,覆盖二十一世纪成功创业的四个关键方面 -- 风险投资、运营经验、战略服务以及全球商务拓展。国内投资的公司主要包括当当网、前程无忧、麦包包、快钱和途牛旅游网等。

  “成功吸引到 DCM 的投资,对于也买网的进一步快速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也买网董事长袁疆先生评论道,“除了为也买网提供进一步快速发展所需要的资金,DCM 在全球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领域内丰富的投资经验,其旗下所投资企业组成的资源互补的网络都会为也买网的做大做强打下良好的基础。”

  也买网计划在2010年建成以5大分仓库为骨架的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并在上海建立规模超过200人的客服团队,进一步提升全国各地会员的良好购物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