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印尼运营商Telkom部署该国首个WiMAX网络

印尼运营商Telkom部署该国首个WiMAX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电信运营商Telkom选择了印尼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Teknologi Riset Global(TRG)帮助其部署WiMAX网络,Telkom将在3.5GHz和3.3GHz频段部署WiMAX网络,为印尼用户提供基于802.16d标准固定WiMAX无线宽带网络。

作者:C114 来源:C114 2010年3月12日

关键字: 宽带 无线 WiMAX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电信运营商Telkom选择了印尼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Teknologi Riset Global(TRG)帮助其部署WiMAX网络,Telkom将在3.5GHz和3.3GHz频段部署WiMAX网络,为印尼用户提供基于802.16d标准固定WiMAX无线宽带网络。截至2009年9月底,Telkom拥有近7980万用户,市场份额约为52%。

  本次Telkom选择了TRG的WiMAX解决方案,将在印尼的西爪哇岛,雅加达、苏门答腊岛以及加里曼丹岛部署WiMAX网络。

  此前,TRG已经与加拿大WiMAX系统制造商Tranzeo无线技术公司签署协议,发展印尼WiMAX无线宽带市场。而TRG和Tranzeo合作将为印尼提供世界一流的WiMAX宽带网络设备以及技术,来满足当地居民对无线宽带网络的需求。按照协议的要求,TRG公司与Tranzeo将为印尼的家庭提供基于802.16d标准固定WiMAX无线宽带网络。

  TRG公司董事长加托特·泰图克(Gatot Tetuko)表示:“我们正在利用Tranzeo强大的WiMAX专业知识和技术,为印尼运营商提供业界领先的WiMAX解决方案,这是我们与Tranzeo首次联手,希望这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为双方今后获得更多的合作机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Tranze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托克(Jim Toche)表示:“TRG非常了解印尼运营商的需求,并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印尼运营商部署WiMAX网络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能成为

  Telkom的合作伙伴,共同帮助印尼用户部署下一代网络。”

  据了解,去年8月,印尼政府颁发了8张WiMAX牌照。这八张牌照分别由印尼Telkom、印尼Indosat公司Mega传媒、印尼Internux、印尼第一媒体、印尼JasnitaTelekomindo、印尼Berca Hardayaperkasa、印尼Rahajas(也被称为印尼的WiMAX联盟),以及一个由Pt Comtronics系统和PT Adiwarta Perdania组成的财团获得。

  据悉,参与竞标的所有厂商必须提供部署战略,以及确保至少有30%使用的设备是本地制造。这八名牌照获得者是从最初表示有兴趣投标的73家公司脱颖而来,每个地区最多有两家运营商。

  与此同时,印尼的WiMAX市场吸引了众多的厂商参与,作为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也不例外,英特尔与印尼政府在该国教育领域合作推行价值约1万亿印尼盾(约合近1亿美元)的WiMAX电脑工程,用于在印尼境内组装能够无线上网的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