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AVAYA:实时与非实时企业通信应用结合体

AVAYA:实时与非实时企业通信应用结合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统一通信充分利用了Avaya市场领先的卓越技术,同广泛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生态体系有机结合。统一通信赖以成立的Avaya技术包括了IP语音通信、语音消息处理和会议相关的企业通信服务器。此外,屡获殊荣的统一消息、移动办公和语音接入解决方案也是Avaya的优势之一。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

来源:IT专家网 2010年1月28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 IP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vaya统一通信可帮助企业机构增强生产力,改善客户服务,达成更高效率和效益。

  统一通信充分利用了Avaya市场领先的卓越技术,同广泛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生态体系有机结合。统一通信赖以成立的Avaya技术包括了IP语音通信、语音消息处理和会议相关的企业通信服务器。此外,屡获殊荣的统一消息、移动办公和语音接入解决方案也是Avaya的优势之一。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

  · 进一步以客户为中心

  · 增强业务灵活性

  · 增加单个员工收入或赢利,达成企业级和任务级生产力要求

  · 提高运营效率

  · 挖掘现有员工的更大优势

  · 降低通信开支

  · 减少业务风险,支持业务连续性

  改善客户互动

  · 简化客户互动。员工无论选择何种业务形式(语音、传真、通知或TTY),身处任何地点(办公桌边、工厂附近、使用移动设备、虚拟或家庭办公室、甚至是全球任意一处的电脑旁边),都可通过单一号码被联系到。用座机拨打的电话可以转接到手机上,反之亦然,对正在进行的通话毫无影响。

  · 使员工更易于被联系。电话可同时在企业线路和手机上振铃,辅以find-me/follow-me服务,大大提高了主叫方一次性找到预期人员的可能性。

  · 提高响应速度。无论员工身在何处,都可以主动发起或接收到实时及非实时通信。他们可以更容易的找到其他同事来处理客户问题。所有企业语音留言都控制在一个单一邮箱内,因而避免了将留在手机邮箱内的重要消息转发给其他同事、以便其获取信息或采取行动的难题。消息(电子邮件、语音留言、传真)通知和访问的改善,以及消息管理能力的增强加速了处理客户要求的能力。

  增强生产力

  · 速度和执行。员工可以更容易的联系到其他同事。他们能够轻松的联系外部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和股东,以解决问题,创造机遇,推进工作流程。

  · 效率和效益。增强人们彼此沟通的能力,支持他们更加妥善的完成必要的工作。提供跨设备、跨网络的通信工具,以适当资源将“宕机时间”转变为生产时间。简化通信界面,以增加用户对通信工具的采用率,使员工可以充分获益于先进的生产力工具,过去,这些工具由于过于复杂,只有“专业用户”才能够使用。通信整合减少了管理多个设备或同步信息的需要。对会议工具控制力的增强,使员工得以在虚拟会议方面花费更多时间,减少了管理会议资源和技术、或是处理各种中断所需的时间,其中,后者如等待时音乐、手机和嘈杂背景所导致的噪音线路。员工们能够管理和控制自己的拨入与拨出通信,因而可以更进一步的专注于重要事项。

  · 内容和语境。人员与消息访问的增强,为决策制订和工作流程提供了必要的辅助信息——通常非常及时。能够通过视频界面查看员工、或是在参加电话会议或收听语音留言时监听其语音,为用户手头的信息增添了关键的背景语境。

  增强协作

  · 工作流程。将目录和状态信息整合到通信工具中,使用户以最恰当的方式联系他人的能力大大加强。这一特性加速了同决策制订者、内容与流程专家、团队成员与员工小组、以及外部的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和股东等的联系。简化的通信工具提高了通信的频率(数量)和强度(质量、丰富程度),从而以更加完善的知识和背景语境为用户助了一臂之力。

  · 决策制订。员工们可以更及时的联系决策制订人员,或进一步咨询他人,以收集必要的内容和背景信息,从而优化和加速决策的制订。他们还可以更加轻松的同他人、小组或是整个企业分享这些决策,确保个人与团队以富于凝聚力的形式展开工作。

  · 社会网络。统一通信可增强协作的能力和倾向。它可以帮助您更快联系到常驻专家。

  降低成本,减小风险

  · 协作和移动开支。内部音频和web会议设备可以显著降低外部服务提供商导致的协作开支——通常在短短六到九个月内就可以收回投资。调查显示,有40%到70%之多的手机使用发生在办公室内部,带来不必要的昂贵手机计划消费分钟数。能够用手机接听电话,然后切换到座机上,可以有效减少手机的通话分钟数。适用于所有通信工具的单一个人通讯录的应用,在可供使用的昂贵方式更少时减少了独立于设备的通讯录的应用和设备使用率。而双模话机则使员工可以利用一部移动设备,在离开办公室后访问公共蜂窝网络服务,再在回到办公室或园区环境内、或周边后切换到专有的WiFi设施上。

  · 客户控制和维持。单一号码访问的应用意味着,无论客户何时拨叫企业中的某人,他们都只需拨打一个同企业绑定的业务号码。当客户使用员工手机号码来联系他时,一旦员工从企业中离职,将手机号码随身带走,那么企业就要冒着丢掉客户联系的风险。良好的客户服务与响应速度是企业内部所有员工、而不仅仅是联络中心员工的职责。统一通信可以简化客户互动,提高员工的联络简易性,加快对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从而提升客户的忠诚度。

  · 机会成本。员工生产力的提升,使员工队伍整体的优势有所增强。简化通信行为,根据需要将其整合到人员的日常工作中,确保了通信随时随地的完备支持,同时彻底避免了由于不方便、或是准备不足造成的未履行或延迟通信可能导致的巨大代价。将所有通信转移到统一系统中,保证了它可以被跟踪、管理、报告和统合,进而充分发挥规模经济、会计和退费的优势,满足公司管理的需要。一旦业务发生中断,无论是由于流行传染病、天气(暴风雪、飓风等)相关的自然灾害,还是由于运输与公用事业中断、恐怖袭击警告、工人运动或是备灾演习,确保人员能够持续通信都将是至关重要的。统一通信功能使人们可以在任意地点工作和通信。Avaya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以开放标准为基础,针对厂商、企业应用和设备组成的庞大生态系统的内部运作而设计。这一出色的灵活性使客户能够整合现有的通信应用,充分发挥即时优势;同时及时把握由于战略变化、并购或其统一通信服务能够采用的新型解决方案的供货情况而导致的未来拓扑的变化。

  业务优势

  · 通过人员与资源的单一号码接入简化客户互动

  · 利用find-me/follow-me服务或座机手机同步振铃等功能使员工更易于被联系到

  · 借助随时随地的实时与非实时通信提高响应速度

  · 依靠增强的员工接入能力加速和改善任务的执行

  · 扩展通信功能,提高效率和效益

  · 依靠人员与信息访问的增强,改善内容和语境衍生的决策制订

  · 利用通信的频率(数量)和强度(质量、丰富程度)增强工作流程

  · 通过协作能力和倾向的加强优化价值网络

  · 降低协作与移动开支

  · 减少由于错失通信导致的机会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