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下载无话说 华为E180 3G上网卡试用

无线下载无话说 华为E180 3G上网卡试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3G时代的到来,有意购买3G无线上网卡的网友越来越多了。假使你拥有一款3G上网卡,你就可以在上下班时忙里偷闲,欣赏网络视频;

作者:zol 来源:zol 2009年7月31日

关键字: 华为 评测 无线上网卡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随着3G时代的到来,有意购买3G无线上网卡的网友越来越多了。假使你拥有一款3G上网卡,你就可以在上下班时忙里偷闲,欣赏网络视频;可以在公园里随时上网与一众好友畅谈天南海北;更可以在漫长的旅途中畅享网络世界的精彩,这一切都将把你和无限的网络紧紧联结在一起。华为的一款E180 3G无线上网卡就是一个很不错的产品,支持目前速度最快的WCDMA网络,下载方面非常出色。

    华为 E180是一款支持WCDMA的3G数据卡,拥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它外观轻巧精致,采用超薄设计理念,机身流畅优美,让人一见倾心,巧妙的工业设计让人见到就会喜欢上。

华为 E180外观设计

    华为 E180采用超薄USB接口隐藏设计,独特的旋转设计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易用性,并巧妙解决了USB帽容易丢的问题。而它的UIM卡插槽设计在机身的背面,非常容易安装。外观上体现了华为强大的技术与生产实力。


无线下载无话说 华为E180 3G上网卡试用
华为 E180

    E180的最高下行速率为7.2Mbps,最高上行速率2Mbps,速度非常出众(目前最快),足以满足用户视频聊天、数据下载以及大容量文件传输等多媒体应用。

无线下载无话说 华为E180 3G上网卡试用   无线下载无话说 华为E180 3G上网卡试用
 华为 E180

    E180安装非常简单,插在USB接口上点“下一步”即可自动完成安装,装完后点击连接,即可体验3G高速上网了。 华为 E180真正做到了即插即用,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华为 E180的造型非常抢眼,那么它的性能表现又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