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英国电信与北电签订为期四年全球交易协议

英国电信与北电签订为期四年全球交易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国电信公司与北电近日宣布,双方签订了一份全新的、为期四年的全球交易协议,这份协议有关选择北电企业网设备和服务,以及北电的融合产品系列。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5月22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 北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国电信公司与北电近日宣布,双方签订了一份全新的、为期四年的全球交易协议,这份协议有关选择北电企业网设备和服务,以及北电的融合产品系列。这份协议是在北电与英国电信长达15年的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而签订的,双方长期合作为英国市场提供了领先的语音应用技术。

北电企业网解决方案总裁Joel Hackney表示:“北电与英国电信一直紧密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而这一新协议不仅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合作关系,而且说明我们拥有提供各种优质服务的能力。多年来,北电和英国电信在电信领域所积累的各方面经验,使得我们能为客户带来具有强大吸引力的价值。我们不仅了解能帮助业务获得成功的各项技术,同时也愿意与客户分享我们的愿景,即为客户提供可以简化并加强客户体验的通信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北电和英国电信持续创新,努力为企业客户提供创新、集成的解决方案。这一新协议的签订将使双方提供的解决方案更好地帮助客户打造核心竞争力。由于拥有广泛的运营商和企业网解决方案,以及相应的技术和技能,北电和英国电信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包括语音、联络中心、路由、LAN或是VPN等。

英国电信全球服务部融合业务销售总经理Lewis Lyell表示:“这一桩新交易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它展示了即使在最艰难的市场条件下,我们依然具备为客户带来价值的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