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抢购!D-Link携手新蛋网五月大促销

抢购!D-Link携手新蛋网五月大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五·一”将至,IT产品销售旺季也随之到来,众多厂商纷纷展开多样的促销活动,积极迎接夏季IT购买热潮。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4月29日

关键字: 交换机 D-Li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五·一”将至,IT产品销售旺季也随之到来,众多厂商纷纷展开多样的促销活动,积极迎接夏季IT购买热潮。近日,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网络厂商D-Link对外宣布,自5月1日至5月31日,将携手新蛋网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买11N无线路由器送大礼促销活动。任何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上新蛋网,任选DIR-635、DIR-655其中一款,即可获赠2009版诺顿正版杀毒软件一套。本次促销活动细则,用户可立刻登录新蛋网了解并参与:DIR-635(http://www.newegg.com.cn/products/productdetail.aspx?type=1&sysno=48217);

抢购!D-Link携手新蛋网五月大促销

  上图:DIR-635(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下同)

  DIR-655(http://www.newegg.com.cn/products/productdetail.aspx?type=1&sysno=48218)。

抢购!D-Link携手新蛋网五月大促销

  上图:DIR-655

  D-Link以最具竞争力价位,提供更强性能,更广阔无线网络覆盖、更迅速网络速度为宗旨,配合网络优化运动热潮,本次无线路由促销期间,D-Link带来了11N阵营中的两款明星级产品。

  DIR-635有着无线路由中的性价比之王的美誉,拥有完美网络性能,同时具有极具竞争力的低价位,非常适合普通家庭和中小企业使用。而另一款产品DIR-655,采用千兆有线接口的11N无线路由器,性能出众,挑战完美,代表了当今无线路由产品的最高水准。对于广大企业商务办公和无线路由爱好者,DIR-655将带来极速互联网体验新感觉。

  本次活动期间赠送的正版诺顿杀毒软件,亦非泛泛之辈,2009版是诺顿杀毒软件的最新产品,是业界公认的速度更快,占用空间更小,提供更有效防护安全的杀毒软件。

  

抢购!D-Link携手新蛋网五月大促销

  上图:诺顿防病毒软件2009版

  D-Link、新蛋网强强联合,为消费者带来最值得购买机遇,让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机会难得,登录新蛋网即可拥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