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Google Voice Skype出漏洞 用户通话被监听

Google Voice Skype出漏洞 用户通话被监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全公司Secure Science创始人Lance James表示,Skype和Google Voice中存在的漏洞,它们允许攻击者监听通话,甚至拨打未经授权的电话。

来源:赛迪网 2009年4月25日

关键字: 信息安全 软件漏洞 Skyp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安全公司Secure Science创始人Lance James表示,Skype和Google Voice中存在的漏洞,它们允许攻击者监听通话,甚至拨打未经授权的电话。

  在Google Voice和Skype上的攻击使用的是不同技术,但本质上他们都可以实现不需要密码就能访问(Google Voice和Skype的)语音邮件系统。

  如果要实现对Skype的攻击,黑客必须在受害者登陆Skype 30分钟内,诱骗其至存在恶意软件的站点。而对于Google Voice,黑客必须首先得知受害者的电话号码才能发起攻击。目前Secure Science已经找到通过Google Voice的短信服务,来得知受害者电话号码的方法。

  Google在上周得知此事后立即修复了该Bug,现在必须要使用密码才能访问它的语音邮件。但是Skype的漏洞仍然没有修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