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视界:统一通信如何为企业开源节流

网络视界:统一通信如何为企业开源节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的金融危机,许多厂商都在为如何开源节流绞尽脑汁,而市场对于会议系统的需求也不断增长,会议系统作为UC平台的重要应用,已经得到众多企业认可.本期网络视界我们特别邀请到Avaya中国公司统一通信总监陈蔚先生作客ZDNet演播室,与我们畅谈统一通信如何为企业开源节流。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12月2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视界:统一通信如何为企业开源节流 - ZDNet网络频道视频
自从9月份的金融危机以来,许多厂商都在为如何开源节流而绞尽脑汁统一通信如何为企业开源节流...
本期网络视界我们特别邀请到Avaya中国公司统一通信总监陈蔚先生作客ZDNet演播室,畅谈UC为企业开源节流...
本期话题:9月的金融危机,许多厂商都在为如何开源节流绞尽脑汁,而市场对于会议系统的需求也不断增长,会议系统作为UC平台的重要应用,已经得到众多企业认可.本期网络视界我们特别邀请到Avaya中国公司统一通信总监陈蔚先生作客ZDNet演播室,与我们畅谈统一通信如何为企业开源节流...详细 »
关于《网络视界》

网络视界是ZDNet网络频道的一档视频栏目,在这里我们将与你共同探讨网络业界的前沿话题和技术趋势,邀请网络厂商的技术专家作客演播室,畅谈网络业界的焦点事件、网络技术和最新产品。

《网络视界》时间:
每期节目时长为20-60分钟,每周推出1期.

主持人:
ZDNet网络频道主编陈毅东

嘉宾:
根据话题邀请业界网络厂商的技术专家

拍摄地点:
CNET中国演播室(知春路银网中心)

联系方式:赶快发信给我

chen.yidong#zdnet.com.cn

网友评论
:) :lol :hug: :victory: :time: :kiss: :handshake :call: :loveliness: :Q :L :( :D :'( :@ :o :P :$ ;P :funk:
嘉宾观点

1.金融危机下,公司要发展,要考虑开源的同时也考虑节流,在目前的大环境下,开源对于大部分的公司而言都是不小的挑战,而节流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时统一通信能够实现这一点。尤其是差旅、办公、能源方面方面,统用远程会议系统能够大大减少出差等的情况。

2.在目前环境下,需要保持高增长就需要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能够帮助用户减少成本,并且节约的成本要超过进入的投资。

3.在架设统一通信中,需要投入资金,但是Avaya通过深入了解客户,制定出为每一个客户量身定做的方案,最大程度的通过方案降低用户的成本。当不再与客户讨论统一通信的时候用户就能够接受这个概念了。

4.租用比较符合中小企业,但是难于客户化与个性化,没有办法为每一个客户进行一些除了定制之外的个性化服务。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或者在大中型企业中,一定会有客户化的需求,此时,租用就不能够满足需求,

5.虚拟会议能够比现实会议更好的进行企业管理和意见的传达。

往期视频 精彩视频节目回顾
热门专题 解读热点问题,发表独家观点
本期网络视界话题: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建设指南,我们特别邀请了侠诺科技资深技术工程师 黄志泉先生作客,与我们共同探讨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的构建,以及设备选择、应用状况等问题...
本期网络视界话题: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建设指南,我们特别邀请了侠诺科技资深技术工程师 黄志泉先生作客,与我们共同探讨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的构建,以及设备选择、应用状况等问题。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网络视界,本期我们将带给您本周的最新网络资讯。现在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全球金融危机了,在这个背景下,Juniper的新任CEO凯文?约翰逊走马上任...
早在web问世之初,互联网就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发展,其发展之快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10年前,人们就开始关注未来互联网的扩展性能,担心IPv4本身的局限性将不能支持互联网的持续发展。为此,IETF通过一系列举措最终推出了新一代互联网协议 — IPv6。
创新之路 H3C成立5周年
思科ASR 9000掀汇聚业务路由风暴

Cisco的Aggregation Service Router (ASR) 9000是Cisco电信运营商路由器产品线的最新产品。当我第一眼看到Cisco ASR 9000系列时,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款超级酷的产品。

思科交换机与虚拟交换机 管理与配置简析
网络视界: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建设指南

本期网络视界话题: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建设指南,我们特别邀请了侠诺科技资深技术工程师 黄志泉先生作客,与我们共同探讨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的构建,以及设备选择、应用状况等问题.

创新之路 H3C成立5周年
创新之路 H3C成立5周年

2008年11月17日,H3C成立五周年。在短短的五年时间里,H3C拥有了全球最为丰富的多条产品线和解决方案,顺利完成了从网络设备制造商向全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跨越,牢固确立了自己在IP技术领域领导厂商的地位。

思科交换机与虚拟交换机 管理与配置简析
思科交换机与虚拟交换机 管理与配置简析

我们了解了什么是验证、授权和统计(AAA)以及它有什么用处。现在,我们了解了验证、授权和统计(AAA)对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在后面,我们也看到了对思科网络操作系统的验证、授权和统计(AAA)进行配置的一个例子。

Copyright © 1997-200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