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硕WL-520gU无线路由器评测

华硕WL-520gU无线路由器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WL-520gU外观光滑晶莹的设置足够吸引旁人的目光,其硬件配置上也相当出色,具有EZConfig简易安全无线设定、智能带宽管理、WDS和无线打印共享等功能,这些功能对于SOHO一族来说相当实用。

作者:pconline 来源:pconline 2008年8月14日

关键字: 评测 无线路由器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华硕WL-520gU外观光滑晶莹的设置足够吸引旁人的目光,其硬件配置上也相当出色,具有EZConfig简易安全无线设定、智能带宽管理、WDS和无线打印共享等功能,这些功能对于SOHO一族来说相当实用,同时WL-520gU支持125M高速传输速率,具有BroadRange技术,在速度和信号测试中WL-520gU测试结果都令人满意。美中不足的是华硕WL-520gU USB接口未能识别储存设备,只能作打印共享使用,这或许是华硕针对SOHO用户的使用需求,有意的省去这个功能,控制WL-520gU成本,让更高端的ASUS WL-500gP、WL-500W去完成无线数据共享和脱机下载等功能。

华硕ASUS WL-520gU

  作为一线大厂,华硕有着非常不错的研发能力,不仅在主板行业有着一流的品质与技术,华硕在笔记本、光存储、网络方面的产品也同样具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对于SOHO一族来说,计算机、电话、宽带网络、打印机都必不可少,华硕针对SOHO用户推出了一款内置打印服务器的无线路由器——WL-520gU,ASUS WL-520gU除了具备无线路由器的基本功能外,还可以通过其配备的USB2.0打印共享端口连接打印机,瞬间变为一台无线打印服务器,让SOHO一族的移动工作、移动打印理想得以实现。

  除了无线打印服务器的功能外WL-520gU采用了基于802.11g标准的125MbpsHSM技术和最新的BroadRange技术,使得传输速度和信号覆盖方面都有所提升。

华硕ASUS WL-520gU

华硕ASUS WL-520gU配件一览

华硕ASUS WL-520gU外观介绍

华硕ASUS WL-520gU

  华硕ASUS WL-520gU整体外观采用了华硕惯用的珍珠白色,通体光滑晶莹。WL-520gU设计光滑圆润,产品边角之间的过渡也非常和谐,搭配透明的前面板,嵌有银色亚克力材质,更加显得晶莹透澈。

华硕ASUS WL-520gU

  华硕ASUS WL-520gU机身顶部具有多条散热栅槽,背部从左到右分别是天线接口、EZsetup功能键(用户将路由器与电脑连接好之后,放入引导光盘,然后按住EZsetup按钮三秒钟便可进行网络的快速设置),LAN口、WAN口、USB接口和电源接口。

华硕ASUS WL-520gU

华硕ASUS WL-520gU背部镀金RP-SMA天线接口,天线可以多角度旋转。

华硕ASUS WL-520gU

  华硕ASUS WL-520gU上下机壳和前面板是通过卡扣方式连接,机身侧面同时还预留了一格一格的散热孔。

华硕ASUS WL-520gU

  华硕WL-520GU左右两侧、上面、背面都设有很多的散热孔,以便路由器长时间工作所产生的热量被快速释放。底部具有四个防滑垫脚,还预留的壁挂螺丝孔,可以将路由器挂在墙上。

华硕ASUS WL-520gU

  华硕·WL-520gU前面板指示灯分别显示电源状态、无线状态、WAN口和LAN口工作状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