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稳定 侠诺FVR310路由器评测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03 作者:刘鹏 来源:比特网

本文关键词:带宽 评测 性能稳定

  产品介绍



  FVR310是侠诺面向中小型网吧、企业、小区、酒店而设计,新一代增值型宽带接入产品。采用高效Intel IXP 266主频处理器,双向转发速率100Mbps,支持30,000个联机数、150台带机量,封包处理快速稳定。内建高规格64MB大容量内存,长时间高负载运作稳定可靠。具备硬件端口镜像功能,配合公安软件达成封包即时监控。支持双外线带宽集成、负载平衡、线路备援。



  相对于网吧和企业用户而言,选择接入较高阶的产品,容易导致成本及功能上的闲置与浪费,相对选择太过简单功能的产品,又无法提高网络的服务质量。因此如何以最低成本的投入创造最佳的网络环境、选择什么样的解决方案,成了此类用户们最关心的事情。



  



  



  



  FVR310支持带宽集成。可以两条ADSL取代光纤,汇聚线路增加带宽,取代带宽升级,可节省费用又能解决带宽不足的问题。支持ADSL固接/PPPoE计时制/Cable Modem/光纤接入/FTTX等各种协定。内建Intel IXP425 266MHz RISC高效能网络处理器,双向转发速率100Mbps,支持30,000个联机数,封包处理快速稳定,可提供150台电脑同时使用。



  



  



  



  并且,FVR310支持智能线路,IP位址,策略路由三种带宽均衡模式,优化对外带宽使用。智能线路模式可依联机数为单位平均分配每个广域网的带宽流量,保持不同WAN端带宽利用率相近。IP位址负载平衡模式适用多条单一ISP线路,依据内网IP分配不同WAN流量。策略路由模式则适用于双WAN连接端口为不同ISP线路,解决跨网瓶颈问题。



  外观介绍



  



  



  



  电源插口设计在机身后面,而在散热设计方面,FVR310铁壳设计散热性好、经久耐用。机身布置了密密麻麻的散热孔,使机器不会因为长时间工作过热而产生异常情况的出现。



  



  



  



  侠诺FVR310配置2个100Mbps的WAN接口,其中有1个100Mbps DMZ/WAN接口;另外配有4个100Mbps Switch LAN接口。



  



  



  



  产品底部固有四个支撑点,使用了防滑材质设计;



  



  



  



  每一台FVR310都配备专用的连接机架配件,包含两只L型锁附架及专用螺丝。

网络频道 带宽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