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3C多产品线齐头并进 IToIP战略成果显著

H3C多产品线齐头并进 IToIP战略成果显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球领先的IP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H3C坚持 以IToIP为核心战略,立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获得最终用户、渠道的普遍认可和接受。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IToIP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全球领先的IP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H3C坚持 以IToIP为核心战略,立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获得最终用户、渠道的普遍认可和接受。

200815月,H3C销售较上年同期稳步增长,各产品线全面开花。

l           IToIP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国家图书馆、中国农业银行软件开发中心、国家环境保护部污染源监控中心等客户;

l           网络产品:服务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中国平安保险、宝钢集团、百度、中央电视台、信产部国家计算机和网络安全管理中心等客户;

l           无线产品:在中国电信集团室内AP集采项目中获得最大的市场份额;

l           EPON无源光网络和EPCN广电双向网改造产品:占据广电双向网改造第一份额;

l           EAD终端准入控制产品:服务于中国银行总行、国家广电总局、西安交通大学等客户,用户突破40万,成为应用最广泛的终端准入解决方案;

l           防火墙/IPS等安全产品:服务于中国工商银行、中石油、国家金融交易平台等客户,稳据安全市场第一集团;

l           IP存储产品:服务于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国土资源部、国家专利局、国家环保总局等国家部委;其中万兆存储产品服务于国家电网、浙江社保、中国铝业等客户;

l           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于公安部、博鳌论坛、建设银行海南分行等用户;

l           IP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新进20多个平安城市,累计服务近80个平安城市,其中杭州平安工程项目规模达数万个监控点。

2008H3C频频发布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l           安全产品线:先后发布了业界第一个真正可运营、可管理的异常流量清洗解决方案,应用识别最全面、控制粒度最细的应用控制网关ACG产品和模块,全球首款以多核架构为基础的UTM(统一威胁管理)系列产品及SSL VPN、负载均衡、IPSNetStream等安全新业务模块,成为全球安全产品和方案最全面的厂商。

l           网络产品线:执行OAA开放业务网络战略,高端交换机产品又发布入侵防御系统、应用控制网关、负载均衡、异常流量清洗、SSL VPNNetStream等多种新业务板卡,为用户提供融合多业务的交换平台;路由器产品线在去年推出防毒墙模块、广域网优化模块之后,2008年又推出OCE(Open Communications Engine)系列信息通信引擎,实现IP通信业务与企业其他应用系统融合。

l           无线产品线:在国内率先发布企业级802.11n无线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无线网络迈入百兆时代。基于OAA开放业务网络战略,H3C推出了WiFi语音(VoWiFi)解决方案,并针对业内多家主流厂商,包括启基科技、UT斯达康、诺基亚、合勤科技、西门子、派瑞天科等的多款Wi-Fi手机终端成功进行了互通性测试。

l           存储产品线:推出创新应用共享灾备解决方案;5月发布UDM统一数据管理平台,标志着数据管理由面向功能的被动管理方式迈入了面向数据业务的主动化智能管理时代;与全球领先的信息管理公司——CommVault强强联手,打造数据卫士,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一体化数据备份恢复解决方案。业界知名咨询机构对H3C也给予较高的评价。20084Gartner发布的 《Cool VendorsStorage2008》报告认为,在2007年中国市场中,H3C磁盘阵列产品硬件销售额位列业界存储厂商排名第五,是存储主流厂家中唯一根植中国的自主创新品牌。

截至5月,H3C产品线覆盖业务软件、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光接入、安全、IP监控、IP语音、IP视频、IP存储等十个大类,拥有数百款产品。

H3C公司成立以来,就遵从EHSEnvironment Health and Safety,即环境、健康与安全)方针,倡导“绿色设计、清洁生产、健康安全、全员参与、持续改进、和谐发展”。2008H3C发布了《绿色设计白皮书》。在近期权威IT媒体51CTO举行的“效能2008工程师之选”活动中,H3C系列交换机、路由器产品凭借在环保、节能、减排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效能2008中小企业优选”网络设备产品奖。

面对良性增长的销售数据和不断完善的产品系列,H3C市场部副总裁王巍欣然表示:“从不同标准、不同品牌的产品集成IT平台,到基于相同标准的融合IT平台,是IT发展的本质趋势。新一代IT平台将以IP技术为基础,将交换、路由、无线、光接入、安全、存储、语音、视频等产品整合到统一平台,缺一不可。H3C不仅能够提供IT基础平台涉及的全部产品线,并且每条产品线在市场上都占据领导地位。多产品线组合的解决方案提供能力是H3C畅游蓝海的最大优势。H3C会坚定不移地走以IP技术为基础的多产品线共同发展的解决方案之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